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電子書 eReader] Kobo Elipsa 的藍芽翻頁器

 大家都知道在 Elipsa 之前,

Kobo的閱讀器因為沒有藍芽,

所以無法使用藍芽翻書器。


所以,

當我拿到 Elipsa 的時候,

除了登入帳號與同步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測試藍牙翻頁器。

當發現她可以搭配藍牙翻頁器的時候,

我真的很興奮,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更廢了(躺平看書)


這篇就來介紹一些手邊拿到的藍芽翻頁器,

讓對翻頁器有興趣的讀者,

能參考一下有哪些可以選擇。

所以這篇文章會是一個進行式,

將會隨著我拿到更多翻頁器而持續更新。

(如果有廠商想要提供給我測試的話,歡迎與我聯繫)

那我們就開始吧~




價位,支援按鍵,電力種類,體積。


( 1 ) 背面有 BOOX 



價位:約500 左右。
支援按鍵:上一頁/下一頁/電源鍵。
電力種類:充電電池 210mAh,Micro USB。
體積: 8.9cm x 3.8cm x 1.7mm



這是我拿到的第一個翻頁器,
從網路上收的二手貨,
不是特別為 Elipsa 而購買。
翻頁控制在十字撥桿上,
我比較希望翻頁是在按鍵上。






( 2 ) 自製藍芽翻頁器



價位:1500 左右。
支援按鍵:上一頁/下一頁/ 可擴充。
電力種類:Micro USB。
體積: 12.0cm x 6.2cm x 1.2mm


這是為了好玩做的,
實用性還不高,
沒有外殼,
靠USB電源,
但是經過這次實驗,
下個版本應該可以變成實用版本。






( 3 ) 小旋風藍芽遙控器



價位:500 。
支援按鍵:上一頁/下一頁。
電力種類:充電電池 350mAh,Type C USB 。
體積: 9.4cm x 3.7cm x 1.9mm

個人覺得這質感不錯,
又是Type C USB介面充電,
與Elipsa同樣,
這樣可以少帶另外的 USB線。






( 4 ) 小米藍芽遙控器





價位:300 。
支援按鍵:上一頁/下一頁/首頁。
電力種類:CR 2032 。
體積: 9.4cm x 3.7cm x 1.9mm

這隻的體積算是最大的,
但是上下一頁是按鍵式手感,
我比較喜歡這種手感,
而不是十字搖桿型。



小米這支配對要按著這兩個按鈕才可以配對。






( 5 ) Geilsa 迷你翻頁器


這個是 ( 2 ) 自製藍芽翻頁器的下一代,
取名叫 Gelisa

價位:未定 。
支援按鍵:上一頁/下一頁/電源鍵。
電力種類:CR 2032 。
體積: 4.15cm x 3.15cm x 1.0mm



第二代的自製藍芽翻頁器,
使用單鍵,
按一下:下一頁
按兩下:上一頁

更多介紹可以看這篇 [自製] 藍芽翻頁器 Gelisa









如果還有拿到新的遙控器,
我會繼續更新上來。

另外 羅技的 R500/ Soptlight 也都可以使用,
但價格就收不到。
如果剛好你有,
就可以拿來使用。

如果不知道如何配對可以看這篇


<< 待續 >>

其他相關文章



 




1 則留言:

  1. 請問若要與舊版的onyx boox m96(安卓4.04)可以與其連結的翻頁器是哪一款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