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電子書 eReader] 當Elipsa 碰到 MOFT 隱形平板支架

 買了Elipsa 10.3" 螢幕真的大看起來很過癮。

不過拿著使用真的有點累,

所以我大部分都是放在桌上使用。

這時候就很需要能將它了立起來的輔助裝置,

原廠附的哪個保護套除了重以外,

只能做到如下兩種直立。




而我在閱讀的時候遇到文字直排的時候,

偏好將閱讀器橫放,

這時候原廠的保護套就無法使用上。

在社群裡向Elipsa同好詢問過

大家也給了一些不錯的輔助裝置。

其中有個輕巧又好攜帶的架子,

我覺得不錯。


但沒有跟主機連在一起的輔助裝置,

常會發生要用的時候不在身旁,

就又得走去拿,

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方便(根本就是懶吧!)。


然後我想起,

曾經看過朋友貼在手機後面的折疊架,

於是就上網找看看,

就找到這個

 MOFT 隱形平板支架


能直立,橫立,

各3種角度可以置放。

於是看了一下尺寸,

再丈量Elipsa背面(因為Elipsa背後有兩個凸起的腳)

就決定下單付款,

隔天就收到商品,

出貨速度很讚。


收到後馬上拆開裝上。

紙吊卡外包裝



拆開外盒後 本體外面




本體內面




黑黑這塊是黏膠 可重複黏貼不留殘膠




撕開上面的塑膠後準備貼在Elipsa背面


這規格是

支援尺寸:9.7-11 吋

尺寸:21 x 15 x 0.37 (公分)

重量:137 (公克)


貼上後

因為Elipsa右邊那兩個凸起物,

這個支架只能貼在圖中偏左的部分。

不過這樣反而能擺出比官網還多的角度。

等下可以看圖。




立起來看能感覺到Elipsa的巨大嗎?



看一下直立時側邊



看一下橫立時側邊


背面照片


接下來看實際的角度效果,
我請到剛瞬間移動的悟空來當參考目標,
大家可以注意 Elipsa對應悟空的高度。

這個是最挺的度角約與悟空等高 

第二個角度高度落在悟空耳朵處

第三個角度高度來到悟空手臂

第四個角度稍微比第三角度低一些些


再來是橫立,
換為橫立之後一樣有四個角度。
同樣的我依照高至低排放照片。











這個立架能調整角度的設計,
在於上圖兩箭頭處可折。


它可以摺出這中種模式,
搭配不對稱性,
就可以組合出三種角度。

官網貼法置中



而我貼在Elipsa上比官網介紹多一種角度,
也在於前面提的。
貼在背面的時候並沒有置中(下圖偏左)。




最後,
我另外發現官網沒提,
但我覺得可以將手從這中間部分穿過去。
也挺好拿的。






後記,
這篇寫完,
平板支架被老婆徵收貼到她的iPad後面了! 
老婆認證過,
我可以再去買一個 !!


喔!! 對了,
撕下來之後,
Elipsa背面都沒留殘膠喔!(確認!!)







分享後馬上收到群友告知 MOFT 的雌性會影響手寫飄移。
如上圖兩條紅線處是磁鐵。
我再找機會奪回測試看看!

更新我試過了個人感覺一點點點飄移,
但不說的話我不覺得我會注意到。
感覺大概像是我想沿著筆記的線條畫線,
筆芯壓在筆記行線上畫,
但畫面出來的是偏線的下方一些些。
有影響的就是在上圖那兩條線對應的區域內。
這不太影響書寫性。


[電子書 eReader] Kobo 文章總覽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