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滷肉腳計畫] 101.9.23 台北市 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 假11.6 K


無標題
感謝 wesport攝影師

在通過終點的時候,很自high的舉起雙手.
微笑通過終點.
其實在那一刻真的是很高興啊.




因為在報名資料上寫說完跑才有完跑獎 防水越野袋 可以拿,
所以我其實很擔心沒辦法在一個半小時內跑完 11.6Km

=======================================================

seikol

服還不錯看.
完跑獎很吸引我.


seikoll

不過條件,對目前的我而言,還要努力點.

=======================================================

前面這段話是在報名後寫的,
一直到折返點前我都還在擔心這件事情說.

還好最後
雖然里程數 明明多了800多公尺,不過還是能在一小時半內完成.
最後成績是 1:27:51 

1H27M51S

但是後來才發現,
只要憑著號碼條到完跑區

拿完跑獎

通通都可以領到 防水越野袋...  XD

拿完跑獎
謝謝 工作人員

茄~害我緊張的.... Orz

DJ.丹尼斯還有無尾熊先生
主持人是 DJ 丹尼斯

然後小獎,沒抽到.



手錶都抽完了~~

手錶也不是我的(淚)


如果抽中我,高興之餘應該是更多擔心吧~~ XD


東京馬拉松之旅 也沒抽中我 (好險 XD )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沒有罪惡感的大口吃炸雞

吃很爽

跑完後可以沒有罪惡感的吃炸雞當早餐, 還是在凱道前,好爽啊 !
經過12.5K加持的 肯的雞 味道特別不一樣.
難怪 高木直子 一個人去跑步 中,
跑完路跑一定要去吃吃喝喝.   ( 重點畫錯行 )


以下來直述這場路跑

開始是 JACK 傳來報名連結,
說獎品不錯,衣服也挺好的.
(插個話:衣服真的覺得很超值,難怪當天這麼多人願意穿來路跑.)
不過有時限,算算當時的我好像還沒辦法完成.
但是想到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可以努力練習看看.
所以就給它衝下去啦.

然後這一個多月來,
練習的距離有慢慢增加,
當中也有跑過一次沒休息的10K.
速度雖然看起來有變快了點.
但總是沒真的跑完一次 11.6K,
感覺就是沒那麼踏實.

然後一轉眼,
路跑的日期就到了.

早上鬧鐘設定 4 點(前晚 9 點睡 ),
醒來後吃了一個奶蘇麵包 ,配上 500cc豆漿.
穿好跑步裝 ,下樓騎機車去會場.

本來打算搭捷運去,前晚一查才知道,
捷運6點才有首班車.
而大會是在6點起跑,
所以不可能搭捷運去,只好改騎機車去.



因為不想帶手機去跑步,
所以前晚與Jack約定碰面地點與時間.
5:20 台大醫院站 4號出口,順利集合.
時間還早會場內逛逛留個影.

天還黑黑的


會場設置在總統府前廣場,
感覺不錯.
有許多廠商攤位,
跑完等抽獎的時候可以來玩遊戲拿小獎品.

總統府前廣場

(好像)5:40
主持人 丹尼斯 呼喊大家來凱道上,
由兩位辣妹帶動熱身.

熱身操

熱身完後,通通有向後轉.

等待鳴槍

面向 景福門,
準備鳴槍起跑.

等待鳴槍


人好多,
我們距離起跑點還有好遠的距離(就愛看辣妹才擠那麼前面去).
光跑到出發門就花了好些時間.

經過景福門後繞上仁愛路,
還是很擠.

然後再轉金山南路,
還是很擠.

今天天氣陰陰的,
我的晴天機加上邊移動邊拍照的原因,
所以前段照片大都糊掉了.

準備上新生高架

好不容易,
要上新生高架的這張還可以.
有沒看到路上長長人龍,好壯觀.

JACK

無標題

上新生高架之後,
間隔慢慢變大.

雖然天氣陰,但是沒有風,挺悶的.

感動+佩服啊~

還遇到這對感動的情侶檔,牽著手跑.
祝你們幸福喔. ( 拍完這張後,默默的戴上墨鏡,繞過他們)

再來就收起相機,
因為拍了這對放大閃光的情檔之後,
相機感光元件要休息一下.

所以,專心觀賞辣妹跑者跑步吧.
不知不覺就看到圓山飯店了.

無標題

對面跑回來的人越來越多.

無標題


補水站到了很多人

突然,路邊又開始人潮聚集.
原來是水站到了.
看著人擠成這樣,
本來想說放棄吧.
反正我手上有拿水壺.

辣妹跑着 @補水站

所以繼續往前移動的同時,
拍一下辣妹跑者大家喝水的情形.

繼續往前走,
才發現前面還有好幾張補水桌.
大家卻都擠在前面.
工作人員應該提醒大家可以往前走,
不用擠在前面.

看到有空着的水桌,
所以我去拿了兩杯水來喝.
再繼續前進.

無標題

接著下坡,

看到圓山飯店

經過圓山飯店前

折返

下了新生高就折返.

回程的間距就更大,
然後聊天聲音越來越小.

大概大家都進入與自我對話了模式.

問 自己要不要停下來走?
告訴 自己 要跑完全程.
想 尿尿,早上不該喝那麼大杯豆漿.
膀胱有要爆炸的感覺,起跑前應該再上一次廁所.
天 啊~11.6K就這樣,12月半馬要怎麼跑啊..
剛剛那位辣妹跑者怎麼不見了(蚵女飛踢).

噗~ 諸如此類的自我對話.

好在,生理上 除了想尿尿以外.
腳都沒有疲累的感覺.

只要告訴自己,
繼續跑下去不要停就對了.

1H27M51S

終於,
通過終點的時候,
真的很高興我跑完了.
除了水站時停下以外,
全程都用跑的.

2012 0429 冬山河超馬之3 Km體驗記錄

想到今年 4 月底,我還跑不完 2K.
所以

無標題
感謝 wesport 攝影師

無標題
感謝 wesport 攝影師

跑友,請不要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誇張的舉起雙手!XD


完跑合照,謝謝不認識的跑友

感謝 JACK 降速陪我跑.

帥喔 緊身褲喔

這身裝扮真是太帥了. ( 不過差辣妹跑着很多就是了)

膀胱快爆炸了

看起來很嗨,其實是很想去撇尿. XD

錶測 12.46K


實際手錶測的距離是 12.46 K .
時間1:28.27 因為拍完照之後才想起來要停錶 ,
所以與通過終點的大會時間有點差距.
NIKE+ 記錄在這裡


紓緩

跑完一定要拉拉筋,做些舒緩運動.
這樣隔天的疲勞會減少許多.



累成這樣,12月的半馬"抖著等"

還有平衡報導一下,
其實剛跑完的照片是這樣的.


跑步 不是為了這張

名字自己寫


而是為了 跑完之後的 「 我終於克服了另一個挑戰 」的爽快! 

還有那些年的回憶 ......


Read more: http://079.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html





SEIKO SUPER RUNNER 11.6Km

上面貼的是回執單與號碼條剪下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