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慢跑 進行式

無標題


如果要說 現在很喜歡慢跑.
我想還不至於,
不過比起單車或是游泳,
我覺得慢跑是一個進入門檻低的運動.

怎麼說進入門檻低?

因為只要有雙運動鞋,
輕便的衣服,
踏出家門,
找個空礦安全的地方,
你就可以開始慢跑.

PUMA

比起游泳或是單車,
入門的花費少很多,
而且不用門票(除非你去健身房跑跑步機).

另外,
時間上的支出也比較少.
大概都能在一個小時內搞定(剛開始體力不佳,也沒辦法持續太久).




不過當然的,
跑個幾次後,
想能有一些小小的改善,
改善跑步的舒適性.
所以做點小投資.
買了個腰包 [慢跑] 慢跑腰包 ASICS

新裝備 慢跑腰包


將慢跑時會帶在身上的東西裝在裡面,
才不用手上抓這抓那( 鑰匙,手機,零錢等等 ).


你可能會想,跑步幹嘛帶手機?

會帶著手機的原因,
也是為了增加跑步的樂趣.
除了聽音樂以外,

IMG_5308

對於宅爸而言.
使用 APP RunKeeper  記錄自己的跑步過程也是一種樂趣.



接著,
買了幾本書來看.
看書求的不是技術 ,
而是找樂趣  一個人去跑步 - 馬拉松一年級生

無標題

或許是自已還沒找到其中的樂趣,
所以向外尋找,
想知道別人從慢跑中得到的樂趣是什麼?

無標題

才發現,
原來作者高木直子喜歡在跑完之後來杯啤酒.
這對漸漸變熱的季節而言, ( 剛開始跑步是4月)
確實是很速配.
於是有陣子,
都以跑完後,
可以來瓶啤酒為紅蘿蔔,
掛在前頭讓自己追逐著.

這雖然整個是抓錯重點.
不過也確實不失為一個很好的目標  XD .

2012 0429 冬山河超馬之3 Km體驗記錄

 

說到跑步,
好友 Hongji 對我的影響確實不小.
除了平常在公司,
他常常在我耳邊唸著他的跑步經以外 .
有次,
他來參加宜蘭冬山河 50 Km超馬,


2012冬山河岸超級馬拉松之50km勇士
宜蘭 冬山河 50K 完賽




身為宜蘭人的我,
除了要好好招待他以外,
活動當天也早起陪他到現場,

2012冬山河岸超級馬拉松之3km體驗

不小心在現場撿到一張 3Km 體驗卷,
而跑了第一場慢跑活動.



這除了讓我知道自己體力還很差以外.
我也體驗到,
平常自己在家附近慢跑外,
有機會也要多揪伴參加一些路跑活動.


while(1)
{
因為有了目標,
自己不由得就會更多點動機出門跑步.



計劃訂了,
有了目標.
跑鞋應該是可以投資下去 [慢跑鞋] Mizuno 8KN-25244

新的 慢跑鞋 Mizuno 8kn-25244


跑鞋買了,
感覺更應該多跑一點.
於是報名了一些路跑活動,

}; (無窮迴圈就這樣成形)

而目前也跑完了幾個地方.

[滷肉腳計畫] 2012 有沒有這麼熱血?
[滷肉腳計畫] 101.7.22 跑出金虎爺 5Km
[滷肉腳計畫] 101.7.29 三重 全國社區盃路跑 假10K

ㄧ級一級,
慢慢的往前邁進中.


Camera Roll-1482
新港 金虎爺路跑


很開心的,
蚵女 也願意一起跑步.

還有一直有在跑步的神奇傑克.
也一起報名參加10K路跑.

【全國社區盃慢​跑錦標賽】
三重 社區盃


還有神經不正常的童鞋.
即使約好的時間在下雨,
撐著雨傘也要去跑步的精神著實的嚇到了我.

雨中熱血慢跑
蘭陽溪旁




慢跑 對我現在而言如果要說是很喜歡,
我想還不至於.

不過每次從跑步前的興奮還有不安.

到跑步中的自我對話,
「好想停下來!」


【全國社區盃慢​跑錦標賽】

不時問着自己「幹嘛沒事找罪受!」
真的是一種煎熬! 

統一發票杯3公里 宜蘭場
宜蘭  統一發票盃

還好,路上有可愛的啦啦隊 XD
替我們加油! ( 感謝 )

統一發票杯3公里 宜蘭場
宜蘭  統一發票盃


累了,停下來
補充 一下水分.  (謝謝每場活動的工作人員)

統一發票杯3公里 宜蘭場
宜蘭  統一發票盃 補水站

對著自己說.「我可以繼續下去!」
於是繼續邁開 "叮噹"的腳步.(台語:沉重)

最後看到終點就在眼前.


統一發票杯3公里 宜蘭場

跑完之後的 「 我終於克服了另一個挑戰 」的爽快!


我想我可以告訴你,
如果我不是正在跑步,就是在去跑步的路上..... ( 屁啦~! )

慢跑,正在進行中~~ (但是休息比較多倒是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