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玩具」Born to Drift ,Huffy Green Machine 甩尾車

看過頭文字D或是東京甩尾影片後,
覺得看甩尾真的有讓人血脈噴張的fu~
不過實際上就幾我,是位安全駕駛乖寶寶.
從來不覺得測速照相機對我會有什麼威脅.

不過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台綠機器的時候,
我就想著如果搬回家應該很好玩吧.

於是就這樣,
Emma的生日禮物加過年答應買給她們的搖搖車就橋成這台 Green Machine.
Green Machine 是非常有趣的一部童車.

先來看看影片.......







好啦,沒那麼會甩啦.. 不過看的還是很讓人熱血.

我們買的Green Machine是這部.

組合完成



這是外盒
Huffy Green Machine

Huffy Green Machine

Huffy Green Machine

特色是 很容易的做到甩尾 .
因為是前輪標準20吋輪胎驅動,由後輪控制方向.
而且後輪的材質粗硬,抓地力比較不好.
再配合控制方向的是兩個桿子,反方向推拉(左推右拉是右轉,右推左拉是左轉),
就能快速將控制方向的後輪扭轉.
再加上一點點壓車....很容易就做到甩尾.



看看這個影片,我們在玩的時候.
社區裡的小朋友很好奇,
於是我叫他們試試看,男生比較猛噢,馬上就會甩尾了.




而且他們剛玩的時候還一直大叫,好酷噢.
你這哪裡買的?
我都沒看過這種車.
叔叔,你們什麼時候會再來玩?

真的是男生玩這個都會很嗨~



拆開來是這樣


買回來後需要自己組裝.
不算太難,大概組裝了半個小時.

馬上到樓下試試看.

emma是剛剛好

Emma長度還可以.不過還不是很會玩.


小冰的腳還踩不到

對小冰來說調整到最短的狀態下還有點踩不太道踏板,也不好施力.
試騎後將前輪後那塊綠色的塑膠片拆下.
就可以再縮短一點點.





乘坐限制是 180 lbs就是82公斤(我太重了 嗚~)
而且坐墊也太小. 殘念~~~



想去買嗎?
組裝完成後體積還不算小,先想想家裡有沒有地方放再下手啊.





2 則留言:

  1. 這台要賣嗎?想收購
    nel2277@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你晚了一步,今天剛寄出去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