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APPLE] Magic Trackpad 開箱

話說買了iMac 後,發現 Magic Trackpad 好像還不錯用.
又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要賣掉.
於是就給他接手過來,幾乎與新的一樣的 Magic Trackpad.

apple magic trackpad

比 MacBook Pro上的觸控板還大塊.



上面是一層玻璃,挺耐刮的..

為什麼就機知道很耐刮?
因為小冰在我沒注意的時候拿我收集的啤酒瓶蓋在上面畫了好幾次.
當我發現她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我著實地嚇了一大跳說.
還好什麼痕跡都沒留下,不得不佩服啊婆的用料.


apple magic trackpad

設計一樣精簡,美觀. Trackpad上方一個圓柱體.右邊這端是開關.


apple magic trackpad

左邊這端是旋開後可放電池的開口.


apple magic trackpad

背面有個 Apple的 Logo.
下方左右個一個墊子,它們其實也是按鍵.


apple magic trackpad

與鍵盤搭在一起有沒有很速配啊?



詳細的介紹就看看官網吧 ..



其中,我覺得這些手勢一用就愛上了.
現在在工作的[視窗]筆電上都會不小心使出無效的手勢   囧"

另外搭配 Magic Trackpad也可以使出中文手寫輸入噢!
這邊找到一個影片拍得很棒.



不過速度比不上注音輸入法!
如果是使用一指輸入法的人應該是不錯的應用.


啊~那原本隨 iMac 出的 Magic Mouse用不到一周就收起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邊向我買噢... ( 粉絲可以減個100元給你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