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筆電後背包] TIMBUK2 Q Backpack 代購 等待貨到中

TIMBUK2_LOGO
相信對筆電包背包品牌而言,  這個牌子大家應該很陌生.直到兩週前,我也是對於TIMBUK2很陌生的.不過就在 告白紀念日 之饗食天堂行 餐後,我們去逛 Costco補充水果,剛好看到賣場裡擺了這個牌子的包包.當時我也沒記住這個牌子,只有印象他的 漩渦 圖案.



另外在賣場看到的後背包 有兩個吸引我的地方,一個是側邊開口取出筆電.另外就是超大的置物空間.憑著對於 漩渦 logo的印象,回家後在google圖片上看了好多電腦後背包後,終於讓我找到這個品牌.

原來這個品牌比較有名的是在郵差包 MESSEMGER 這個領域.而其中最迷人之處在於客製化.你可以在這裡玩看看TIMBUK2提供的客製化背包.自己選擇顏色,布料,做出自己的個性化背包,不怕與別人撞包.而且客製化的包包都是手工做的 MADE IN SF( San Francisco). 很酷吧.

BWR


看看我客製的兩款郵差包,左邊的是配以 青天白日滿地紅就是道地的 愛呆灣 郵差包 (法國不也是這樣配色? )
好吧,這樣還是會撞包,所以我又客製了長頸鹿包. 是不是又俗又有力啊? XD

好像越玩越離題.回來繼續我要說的事情.
前面講說看到Costco賣的那個包包,我回來後找到 TIMBUK2的網頁,也找到了一款我喜歡的後背包 Q Backpack . 雖然我選的筆電後背包款沒有郵差包這樣客製化的做法,不過也提供了 6 種顏色可以選擇,這對於背膩了黑色為主的電腦後背包的人而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Q_aLL


另外TIMBUK2也有些小配件等可以選擇,像是收納袋,單車坐墊袋,手機袋(可黏在背帶上)等等.算是都為單車背包客所設計的產品為主. 喜歡騎單車的包包族,單車通勤族,有沒有看了很心動啊?

目前我找代購購買,正在等待背包寄來,好期待喔!

先來看看官網的圖片吧.

Q Backpack (我選的顏色)


TIMBUK2 Q backpack
420D nylon sorbet green / algae green / gunmetal

從正面看,袋子分 3+1區,上方有提把.
正面有一個漩渦LOGO,下方一個 TIMBUK2牌子.


TIMBUK2 Q backpack
Ventilated back panel to give your back breathing room.


背面有背帶,還有背帶固定帶.
右手的背帶上那個是開瓶器.
上下兩塊有背墊,保持透氣.
左邊有提帶可以橫提,筆電袋開口在側邊.




TIMBUK2 Q backpack

筆電由側邊取出示意圖,
好處是拿筆電的時後不用打開主袋.
下面的 TIMBUK2 牌子可以掛警示燈.


TIMBUK2 Q backpack


這圖比較清楚看出筆電袋以外的袋子大概長什麼樣子.
主袋內還有網袋可以分隔物品.
前面那袋 稱作 Command Center,裡面有很多儲存的小格袋.
下面的袋子可放電源磚塊或是LiliCoco的東西.

真的好期待喔...........  ><"


===============================================
2011.7.25 更新 [筆電後背包] TIMBUK2 Q Backpack 2011 開箱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