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台中] 美食 清真館


在台中打滾 5,6年,老實說這家我還是第一次去吃.
不過吃了一次之後,相信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吃.
如果這張綜合照片不能吸引你,就別點閱讀更多了......

Camera Roll-344

照順序介紹.
因為店內桌數不多(應該不到10桌),所以地頭蛇說常常去了沒位子要等也是時常的.
不過外面等的人不至於要排長龍,所以建議來了沒位一定要等下去.
另外,最好一次就點齊,不然吃不夠再加點,也要等很久.

所以地頭蛇抱著寧可吃不完兜著走,也不要吃不夠遺憾啊...(另外,其實是家裡還有大人們在打麻將,等著我們外帶. XD)

台中 清真館 涼拌黃瓜


第一盤,冷盤最快上,涼拌小黃瓜.
醬底是涼麵的芝麻醬.
除非你很愛吃小黃瓜,要不然其實可以不點.
因為後面兩道菜也有小黃瓜當底.


台中 清真館 肉絲拉皮


牛肉絲拉皮.
看底就是小黃瓜絲吧.
牛肉切條,拉皮 就是涼綠豆皮.麻醬底.帶點酸味.
厲害的是左上角那個 哇撒密,拌一拌吃,真的很涼麵啊....


台中 清真館 麻辣 三拼


麻辣三拼,(牛肚,牛筋,牛肉)
還有那個蔥,拌麻辣醬...... 流口水啊..
不敢吃辣可以交代不要做辣,也很夠味.


台中 清真館 蔥爆牛肉


蔥爆牛肉,夠味...
白飯可以來個一碗.


台中 清真館 黃牛肉鍋貼

黃牛肉鍋貼
這一旁有醬料可以自己調配.
不過這鍋貼厲害的是,那底部酥酥脆脆.
但是肚白還是軟嫩軟嫩,再加上黃牛肉獨特的味道.(啊啊~~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囤積吧!我的脂肪 XD )


台中 清真館 沙茶牛肉炒麵


沙茶 牛肉炒麵.
這個 可能前面已經吃太多了,味道不錯,但是沒有很吸引我.
還有可能是這種麵條,對我來說還好,我喜歡細點的麵.


酸白菜 牛肉 涮鍋


酸白菜 牛涮鍋 (小分)
重頭戲來了,但是大家已經吃飽了.
所以幾片牛肉片涮了吃了秒殺,很鮮嫩好吃.
因為天氣熱,湯也喝不了多少了.
如果冬天來吃這個一鍋,我一定會更愛他.


酸白菜 牛肉 涮鍋


料很多. 湯夠香剛剛好的酸.


台中 清真館 價目表


還有更多菜,吃不完,留著下次點吧.


地址:台中市忠孝路165巷12號
電話:(04)22856389

照片都用 iPhone3GS 拍的,因為相機拿出來,發現忘記帶SD 卡....... 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