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台中] 赤鬼 炙燒牛排

今次,旋風式的造訪台中.
公司在台中辦了一場 產品介紹與應用的說明會.
而我們要上台當講者,
因為活動一早就開始,所以我們挑了前一晚先到台中並住在同事家中.
這樣隔天才不用起個大早,還各自開車前往.
可以省油錢,若累了路途上也可輪替開車.

在往台中的路上,我們就已經敲定到台中後先去解決晚餐.
選定的是 地主推薦,我也喜歡的牛排.




久聞的 赤鬼 炙燒牛排.


大概一年多前,
蚵女與我就說著去台中想去吃吃看赤鬼牛排,
不過因為每次來,親戚好友都已經安排好.
我們就跟著走就好.
所以就一延再延.

就趁著這次機會,先去嚐看看 ( 蚵女 乖~ 好吃下回我們再一起去吃! )

IMG_5167


店外的是不是露天座? 還是等候用的座位?
我們到的時候剛剛好算是晚餐時間的剛開始,裡面坐位已經不多.

進門帶位後, 服務生遞上菜單.

IMG_5170



IMG_5171

IMG_5172

除了牛排外,
其他還有雞排,牛小排,豬排 ,也有日式套餐.
與之前在網路上找的資料比,已經增加許多新菜色.

不過我想還是先吃牛排,牛排才是牛排店的精隨之所在吧.

我們決定了餐點.
菲力牛排 12 OZ, 半熟.雙醬.

接著去取飲料(冷泡茶,紅茶,冰水),推薦冷泡茶.

湯品

IMG_5176
玉米濃湯+麵包角


IMG_5192
羅宋湯+麵包角

因為麵包角加在玉米湯裡面太好吃了,所以羅宋湯也給它加看看.
這樣搭配也不錯.


IMG_5183
還有 "配菜".
這個配菜很妙,我覺得這是
赤鬼牛排最有特色的部分. (笑)


IMG_5177


辣韭菜(左), 配牛排麵用的.同事強力推薦,非加不可.
酸洋蔥(右), 怕肉吃太多會膩,可以解膩.



IMG_5187IMG_5188

另外餐點內還有一份小餐包再加一個蒸蛋或是和風三分蛋.


IMG_5178
菲力牛排 12 OZ, 半熟.雙醬.

上菜的速度挺快的,前面的麵包,蛋與湯,我都還沒吃完.
主菜就來了.


IMG_5180
福州乾拌麵?
同事示範,赤鬼的鐵板麵要這樣吃.
剛才的辣韭菜加上去,再拌一拌.
麵條與一般鐵板牛排所附的不一樣,我覺的赤鬼的麵條比較像是中式,有點福州乾拌麵的感覺.
再加上配辣韭菜,這台味就更有了.
個人喜歡吃辣,所以醬料台那邊還有個特製辣醬,再加上去真的很好吃.


IMG_5181
黑胡椒醬
IMG_5182
義大利醬

接著就是牛排部分,醬料有 黑胡椒與義大利醬.
不過最後這些醬都拌麵吃掉,牛肉上只灑鹽,就夠好吃了.


IMG_5174

接著要來吃牛排肉了,不過在這之前,特寫一下,桌邊牌.
桌上醬料區不是我要提的重點.
上面可以加點的菜單也不是我的重點.
桌號44號也不是我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 [ 刀子非常鋒利 ] .


IMG_5191

有圖有真相,你看...!
啥? 這樣看不出鋒利喔?
難道要我切斷一根手指的照片貼出來才會相信?


IMG_5186

當然,切手指的照片是沒有啦,
切牛排的照片作為證據可以嗎?
 為了不讓刀切破壞排肉,所以使用鋒利刀子來給顧客切肉,才能保有好的肉質.

這是半(5分)熟,肉質很嫩.
一位同事點7分熟,看起來對我來說就太硬.


吃光光

很快就被我吃光了, 基本上算吃光啦!
右上那個切一半的花枝丸,沒什麼興趣所以嚐嚐味道就好了.

這樣一份餐,非常的飽.
肉的分量也夠滿足我,大口吃肉也很過癮.
再提一次,最有特色的是那個麵的吃法.
有點搶走了主角的光彩.


IMG_5202
赤鬼就他!


IMG_5196
會不會有人看成 赤兔 ?


要離開的時候已經天黑.
外面也開始有排隊等著位子的人.
越來越多人與牛吃牛合照.
當然我也不能錯過這機會.


IMG_5199
後面這位媽媽是想拉開小孩,不要讓小孩看到這種畫面嗎?
因為覺得牛吃牛排的設計太血腥,
所以我就來替代桌上的牛排,上演牛吃人排好了. XD


赤鬼 炙燒牛排 資訊


IMG_5173


台中有三店 逢甲\崇德\公益
這次去的是 崇德店

IMG_5195

營業時間:  11:00~23:00
服務費      10%
禁菸,禁帶寵物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