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Portable Game console

話說最近看到PSP出了新版本PSP presale,讓我又開始想起當初我的PSP在網路上跟別人交換NDSL前,最想玩的幾個遊戲,Monster Hunter Portable.Grand theft auto.還有後來出的ACE COMBAT. 再回頭想想躺在家中電視旁的wii,雖然也是有魅力,但是每天下班回到家後,真的有心想開來玩玩也沒幾次. 不禁讓我萌生賣wii求PSP的念頭.

PSP我來了...............

另記 根據巴哈網站消息:

PSP 的影像輸出是透過新設計的耳機麥克風端子搭配選購影音輸出線來輸出,可透過顯示鈕來切換,切換為外部輸出時主機螢幕與喇叭都會關閉,無法同時輸出。

影像輸出所支援的解析度會依照不同功能而改變,UMD 與記憶卡影片、相片播放為 720 × 480,網路瀏覽器與遙控遊玩為 612 × 408,遊戲為 480 × 272。遊戲功能必須使用色差或 D 端子以 480p 模式輸出,不支援 480i,其餘功能則不限制輸出端子與輸出模式。

6 則留言:

  1. 我的wii已經差不多快3~4個用沒碰了.
    我也有想換PSP....一起下手吧. 呵呵

    回覆刪除
  2. 等我的wii賣出去就來買PSP slim.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想賣我的wii...呵呵. 有空來找找買家.

    回覆刪除
  4. 我今天把wii賣了. 明天去敗PSP Slim.

    回覆刪除
  5. 哇!速度會不會太快了一點,不過我的wii也找到買家了.PSP slim我來啦.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放在學校的網上去賣. 想說就看看沒想到過一兩天就有人要買了...Wii在美國缺貨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