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停停停~我不要這樣工作.


最近工作上的加班有點誇張,並不是我不能配合加班.畢竟責任制早就是等於加班免費制度.但是我覺得大主管無能累死下屬,這是我現在想說的.所以為了這樣的無能大主管,犧牲我的肝細胞以及連假去加班.真的覺得很不值得.

還有一點很無奈,太認真有效率的做事也是該看情況的,像現在的情況應該降低一下認真及效率這檔事情.不然要找人支援的時候都被第一個想到.然後大家放假你加班.無奈的想著算我活該.

Reset 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