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雜記] 台中之生日遊

4/24 這天,公司給我放了生日假.

我也要來做記錄


趁這機會到台中辦些事情...



於是,也差不多在平常上班的時間出門.

先是去退了約已經到期的種花電信MOD ( 綁約辦了之後其實也都沒在看).
再去初體驗捷運新莊線,搭到”金讚“轉運站坐統聯去到台中(話說也很久沒搭統聯了).
現在覺得出門不用開車真的是一種享受,在車上看著書,好享受的說.

到了台中與比我年紀「大」的姪子,簡單地吃了午餐.
接著先去處理這次來台中的正事「交屋」.

view


這屋的景還不錯,可以看到我介紹過的 [台中] 赤鬼 炙燒牛排 勒.
可惜已經吃飽了..不然.........


處理完後偷閒地來到 CAFE LULU ,
上次PO文介紹 熱情推薦~~台中的好咖啡 CAFE LULU 自家烘焙咖啡館 已經過了三年了.

這次去剛好遇到店裡野田月兔印0.7L/1.2L到貨!門外堆著好機箱.
而且咖啡烘焙生意不錯,店內有一區正在形成血汗生產線,包裝烘焙完的咖啡豆.
因此沒辦法完整拍店內的照片.

簡單的取了幾張圖.

Last Import-9

咖啡價目表


Last Import-10

吧臺上越來越多裝飾


照片沒拍幾張,不過沒關係.
重點咖啡有喝到,鬆餅有吃到.

cafe  lulu 鬆餅 冰咖啡

老闆 林總裁 表示,因為鬆餅讓本店榮升 辣妹出沒的咖啡店 XD
圖中過曝的白色物體是非常美味的自製鮮奶油,好吃不油膩...嘖嘖嘖!
配着吃有不同風味.


不過一份鬆餅,我吃不到一半.....
另外一半就被路人試吃吃光了(淚)

好在店小雨,
問我要不要試試萊姆派 (其實她是說檸檬派,但是我想叫它萊姆派).

cafe  lulu 萊姆派


小雨還交待如果喜歡吃軟一點,可以放一下下再吃.
結果,我還沒等到它變軟就已經將萊姆派解決掉了.
這真的是撒旦美食,酸酸甜甜,非常適合這個好熱的台中下午.
再配上苦澀的冰咖啡... OMG ~~


又與大家聊了一陣子,
要回台北前再一起去吃了好吃的Pizza.

撒旦美食 趴兔

台中 PISA PIZZA柴燒窯烤披薩

Pisa Pizza & 林總裁


林總裁 不好意思出賣了你~ XD
啊,不好意思又顧著吃,沒拍到一旁很酷的醬料區.
非常推薦奶油蒜末醬,還有辣椒醬.
重口味的你, 一定不能錯過.

吃完之後,
帶著飽飽的肚子與滿足的心,去搭車回台北了.


回到家,小朋友們都睡著了.

不過發現冰箱上貼着滿滿的生日賀卡

生日賀卡

這個卡貼就是禮物

就幾好幸福啊!!

剛好,我今早在車上其實也寫了回卡.

好像很怪,為什麼我還沒收到卡片就已經先寫回卡了?
其實是因為我們已經在上週末先慶生了,
所以搭車的時候,我先寫在筆記上.
今晚就先寫寫,讓她們明天早上醒來就可以看到.

回卡

還好平時都用注音輸入法 XD

希望明年生日的時候,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悠閒的擁有一艘獨木舟.

不會太遠的有一天!







撒旦美食 趴萬

CAFE LULU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17號
電話:(04)22066866
營業時間:
一 - 三:13:00-21:30
五 - 日:13:00-21:30



撒旦美食 趴兔

PISA PIZZA柴燒窯烤披薩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13號
電話:(04)23269819
營業時間:11:00~23: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