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MY BIKE "GIANT YUKON DISK"

今天與賣家約在圓山捷運站看車,按照G-BIKELA雙人組的檢查項目,看了一遍狀況都還不錯.配備也都有齊全,車主還花了將近40分鐘為我說明解釋.可以說還蠻滿意的,所以成交,跨上車直接就騎回家啦.(有付錢啦.)


上路體驗一下感覺不錯,直到要上臺北橋時才開始覺得恐怖,機車真的都是呼蕭而過,而單車又沒有裝後車燈,很怕哪個白目或是眼睛花的騎士就從後面給我A上來(剛一路上都沒看到有單車店,暗暗下定決心,等下看到有店面就去裝個後車燈),所以一直往右邊靠.不過在橋上看看河面上燈光的倒影還不錯,平常騎機車或是開車都沒注意過,下次可以帶相機來拍照.下橋的時候滑的還真快,一直都半摳著煞車,都沒踩了還那麼快.看看碼表也不過30KM/H.怎麼感覺那麼快阿?


接下來經過三重再上中山路高架道旁的機慢車道,這次更可怕,因為機慢車道比臺北橋的還小.看來過橋真的與原本的想像相符,有夠危險.下了橋後經過化成路上的RST,就進去逛一下,買了個後燈.價錢真的有比較高的感覺,NTD550不過LED燈夠亮,服務也不錯幫我安裝的好好的,還發現我的座墊安裝的方法有問題,幫我調整了一下.然後告訴我一些基本要注意的地方.裝好了後燈,再上路就安心許多,不過這時候開始下雨了.慢慢騎慢慢騎因為沒有除土,怕被噴的亂七八糟.


最後到家 總里程數10.54Km,時間43分19秒.這個距離與通勤路線距離差不多,騎乘感覺蠻輕鬆,所以通勤騎乘應該沒問題.就這樣開始單車通勤計畫吧.真是有熱血的感覺阿.

套一下公式算看看

95Kg X (10.54Km/15) X 9.7大卡 = 647.5大卡

還是覺得算起來怪怪的.

應該還要補充什麼配備?

安全帽,手套,前車燈,口罩.

面交路徑.bmp

4 則留言:

  1. 來啦!尬車啦!!!

    必備~
    大概就是手套 前後燈...
    安全帽,口罩..這樣囉!

    必要時帶個救護車的燈會更安全!

    回覆刪除
  2. 尬掐,來啊.
    等我練一下吧.

    救護車燈是什麼?作用是什麼啊?

    回覆刪除
  3. 就是阿~
    把救護車上面那個紅色轉轉轉的燈戴在頭上,
    不時自己發出"翁一翁一"(loop)...
    這可以讓你一路暢通還不會被撞...

    回覆刪除
  4. #natasha
    茄~
    我還以為有什麼特別的作用勒.....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