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電子書 eReader] Kindle 出繁體中文書之後,你可以在你的Kindle上閱讀嗎?






大約在今年五月宣布這件事之後,我一直都擱著沒去看看。
直到六月份又想到這件事,於是拿出我的KPW(Kindle PaperWhite),卻發現我的Kindle Store上面沒有那麼多繁體書(1192本?)。




可是我從手機上的 kindle app裡卻看得到兩萬多本繁體書啊。



試買看看,發現確實可以購買,下載,
並且在手機上閱讀繁體中文。
於是問題往回找看看是不是KPW上?


回到KPW上,我可以看到cloud裡面有我剛所購買的中文書,於是按下載看看。
出現無法相容於此裝置上(The item is not compatible with this device)。


看一下我的KPW版本好了,只有顯示 Firmware Version: Kindle 5.6.1.1
然後我確定我這台 firmware 不能再更新。


再回查 Kindle software update 依這版本推估我的是KPW第五世代(也就是KPW的第一代)。


從這邊也可以幫助你區別你是第幾代KPW。
Which Kindle E-reader Do I Have?





點擊繁體中文書的 Available on these devices
發現KPW 6th generation之後才可以閱讀。

整理一下KPW第幾代與KPW Nth generation  關係

KPW 第一代  <--> KPW 5th generation
KPW 第二代  <--> KPW 6th generation
KPW 第三代  <--> KPW 7th generation
KPW 第四代  <--> KPW 10th generation

目前2019.8月為止有四代 KPW,
就只有第一代不能讀繁體中文。

認了,那就是更新設備的時候。
於是刷了一台最新 KPW 10th generation(第四代)。



[電子書 eReader] Kindle 電子書 相關介紹總整理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