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新眼鏡 SHU KUMEDA SK-008P + 全視線鏡片

五月底的某天,晚餐後逛進住家附近的眼鏡行,挑了一下。

看上這支。
sk 008p
SHU KUMEDA




上一支眼鏡在2005年的時候換的,
很輕、戴起來也很滿意。
就只有自己不小心摔了幾次,因此鏡片下方有些微扣傷。

但是戴久了,總想換個新的框。
又有點想去做近視手術,
這樣運動的時候比較方便,不用再換戴隱形眼鏡。

但是手術需要不短的術後照顧時間,
這表示要停止運動好一段時間。
這又讓我怯步。

到底是要配眼鏡還是要手術?
讓我爭扎好久。

終於、(目前)還是決定先不作手術。
這樣決定之後,要找個時間去配新眼鏡也拖了好長的時間,
本來是要生日那陣子去配眼鏡,當作生日禮物。
一拖到了五月底的某天,
晚餐後逛進住家附近的眼鏡行,挑了一下。

看上這支。

IMG_4452

設定了粗框,自己覺得好有型啊。(自我感覺良好 XD)
蚵女也認同。
不過價位讓我考慮好一下。


IMG_4454

IMG_4455

內部有金屬支架,更有彈性


IMG_4456

鏡架與鏡腳 之間還留有些空間,


IMG_4453
 
且鏡腳前端有點弧度,
對於我這種下雨不愁的大頭,非常適合.
因為常常試戴後被淘汰的眼鏡都是因為戴上後,
讓我覺得太陽穴被夾的緊緊的很不蘇湖~


IMG_4616

配上鏡片總重 30.5g ,不算太輕.
不過戴起來也不會很覺得重.



這樣有沒有殺氣啊~~


金車KAVALAN酒廠

另外配了 全視線 調光變色鏡片,
陽光下自動變色,這樣就不需要再為太陽大要換太陽眼鏡苦惱.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