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你工作快樂嗎?


等公車隨拍~好天氣不想去上班
一早等公車時就是這種藍天,看的我心好癢.想請假不上班.

等公車隨拍~好天氣不想去上班
在抬頭望天空,這算是一線天嗎?(有根電線就算是吧) ><"
公車來了,還是乖乖上車吧.
公車上隨拍~通勤族
我了解你們都跟我一樣其實不想去上班.


公車上隨拍~三重湯城
路上經過三重湯城,背後的天空好藍喔.


公車上隨拍~下車鈴
伸出手指很想按下這個按鈕,然後下車到馬路對面換車回家.

公車上隨拍~好天氣~
厚~看看觀音山方向.

老天真的不要逼我用這個東西下車.
公車上隨拍 救命的破窗器

最後還是乖乖的到了辦公室,然後呆到下班.

走出公司的時候外面已經變成這樣了.

下班路上隨拍~新光大樓夜

6 則留言:

  1. 說真的一直到了看到上班的辛苦才了解到當學生真的是很不錯。

    回覆刪除
  2. 這篇文章有股蛋蛋的憂傷...

    回覆刪除
  3. to tyl, 學生是超幸福的啦....
    不過我上班也沒有很辛苦,只是有時候會煩而已..

    回覆刪除
  4. to 君,
    "蛋蛋" 的憂傷,噗~~
    我還以為....蛋蛋怎麼嘞 ><".....

    呵呵,都是天氣太好了,看了心癢癢勒.

    回覆刪除
  5. 蛋蛋的憂傷?

    不是吧!

    有這個kimogi拿相機沿路拍

    那應該有淺淺的快樂

    回覆刪除
  6. 老黃哥哥,明察.

    其實帶著相機是想為隨時翹班準備.

    所以上班路上,是有些淺淺的(快樂)期待.

    但是蛋蛋的憂傷,是一不小心就讓黑夜伴隨著下班,挨!錯過了ㄧ整天的好天氣....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