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與小冰的早晨散步

出差一個月回來,
小冰第一次看到我的表情是這樣.

不太認識我勒,
阿媽要小冰叫:[八八],她就是不叫.
這樣看著我.
小冰快不認識我了...

所以週六早上他早起,
我帶他去林場散步.
也讓媽咪可以多睡一下.

去林場他很開心,一直想下去走.

出差前還不是走的很穩,現在已經可以用衝的.

Morning walking

Morning walking Vicky


坐下來玩石頭也可以玩很久,
跟Emma姊姊一樣.

Morning walking

來自拍一下.

Morning walking Vicky & me

回去的路上,我跟小冰說:[叫八八.].
馬上就叫:[八八].
還真好聽.

感情是要培養的啦.
就算是自己的小孩也是.


4 則留言:

  1. 太陽眼鏡要不要帶一下.
    要不然小冰每張都是皺眉頭的...Orz
    這樣看起來好像跟你照像很痛苦..呵呵

    回覆刪除
  2. 明明是你女兒...
    為什麼合照看起來像是你誘拐人家的女兒...

    回覆刪除
  3. 明明是你女兒...
    為什麼合照看起來像是你誘拐人家的女兒...


    啊 難道是因為我長的像壞人 Orz?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