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SPEEDO 全民游泳日 肌肉訓練水道

話說今年六月我更新了我用了好幾年的泳鏡,也順便更新了冰馬的泳鏡。


考慮到都在戶外泳池游泳,白天使用機會比較多,所以選擇抗 UV鏡面塗層, 廣角的 Aquapulse Max 2 ,束繩很好調整,有刻度也好記住調到哪,適合自己頭圍。
附贈網袋,方便收納,防止碰刮。


調整方式可參考影片。



通常我會將兩邊都拉到我要的刻度後,再將上下兩短平均拉齊,就可以戴上。

可能因為上網查 speedo相關訊息,有天就在臉書上發現 Speedo Taiwan,加入後幾週看到在七月中週末有場游泳活動 speedo fit 全民游泳日。 想說報名看看,選了肌肉訓練水道,看看怎麼透過游泳訓練上下身核心,強化心肺能力。沒想到報名成功了,然後快轉到上課日。

出發前打包,



泳褲,泳帽 會場有贈送泳帽,水鏡,吸水巾,mp3兼耳塞,行動電源,零錢包, VAHR手錶,分裝的施巴運動沐浴乳。

出發當日早上艷陽高照,停機車走到車站短短200公尺,我都快變人乾了,這種天氣真的想趕快泡到水裡。


羅東轉運站旁的收費機車位很容易停滿,但明明裡面還有位置啊。

輾轉來到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取自Speeso TW 
走到泳池入口前很容易就看到報名處,拿出之前收到的報名簡訊,很快速的完成報名手續,領了精美廣告單,泳帽(分辨課程用),一瓶水後還有手上蓋門票章。就可以進去泳池更換衣服。(報到時才知道可以一人多報不同場次,我只報一場,可惜啊~)



入口另一邊放了這季的新產品,不過我要離開時才注意到這區,補拍照一下,順便看了產品,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划手板,比我以前買的小很多,不知道用起來感覺是怎樣?




更換完衣服後在泳池旁有個舞台,12點30分,第一場時間一到,會場司儀集合大家,對每個水道的教練一一介紹,介紹完後就請學員集合與教練合照後帶開上課。


取自 speedo taiwan




如前面提的我報名的是肌肉訓練水道,目的是肌力與心肺強化。



教練是 許雅喬 - CHIAOx2 與助教為我們帶暖身操,之後再到水中進行400m自由式熱身。



  • 浮板踢水 200m, 趴仰交替
  • 夾浮版自由式划手,3-5-7-9 換氣, 150m x N
  • 自由式 200m x N,5划一換
  • 簡易翻身練習

在這些練習間,教練們都在水道裡觀察我們的泳姿,隨時提醒與矯正,很不錯。




就這樣一個半小時好快就過了,還游不夠啊。

取自 許雅喬 - CHIAOx2


最後結束前再一起合拍一張照片。

上岸之後在舞台上正準備進行媒體招待會,於是留下來看完記者會才離開。
有名模 林可彤到場 好幸運見到本人。

取自 speedo taiwan


這次課程結束後,我會調整平常游泳的內容,不要一昧全部時間都一直自由式,也要分部位訓練,多點變化。


後記:老婆說合照中我肚子怎麼有肌肉陰影與平常她看到的不同?
我想這應該要謝謝攝影師吧!!有幫我p.s.!! 有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