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Garmin Vivoactive HR 外殼保護貼



誤逛到雨林有賣這款VAHR外殼保護貼(不是螢幕保護貼喔),有興趣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在 露天賣場 詢問我也可以,目前有 沙漠迷彩與數位迷彩個一片現貨可購買。





一組五個部分(框,前後左右),但不包含鏡面保護。

功能:

  • 美化,個性化
  • 避免刮痕,小傷 
  • 移除後不殘膠
  • 不是硬殼
  • 不含Vivoactive HR本體
材質是 vinly 也就是 pvc 所以錶面是防水的。



更多款式可以看這裡  amazon

教學影片






廠商附的說明書。






下面就使用我的經驗為各位說明。


內容物就這一張

  • 在開始前先清潔你的 VAHR 
  • 熟悉貼紙各別部分要貼到 VAHR的相對應的位置
  • 移除按鍵,感應器等位置



不要折到

  • 從保護貼底部撕開,不要拉長,不要折到保護貼
保護貼算軟的,盡量不要拉伸,折角。

  • 貼上時,從邊緣開始可以幫助貼紙貼平對齊



  • 如果有氣泡,慢慢溫和的拉起保護貼後再重新貼上,不會殘膠






實際更換後照片,與建議步驟:


開始前先研究一下五個部位與各開孔位置。

紅色主要保護貼位置,綠色為按鈕,充電夾,氣壓孔位置

每個部位要貼上前,綠色框內的地方要先撕下來,等下撕主要(紅色)部位的時候才不需再加工移除。

貼的步驟建議: 『 上 』『 下 』 『 左 』 『 右 』 『 螢幕 』。

建議先貼『 上 』 那塊,中間都沒有孔,框什麼的,最好貼。



『螢幕』這張最難貼,建議最後貼。





再來貼 『 下 』,這塊是第二好貼的,按鍵開孔算大,對齊方面算容易,算是對孔練習的好部位。建議瞄準好開孔後,在使用靠螢幕的直線幫助對齊。



接下來『左』,上方開孔撕下後,先從上方那個孔對準,接著靠中間那條沿直線壓平。



再來是『右』,除了上一個步驟的孔外,下方多了一個氣壓計的開孔,方法與上一部位大致相同。



反白的畫面可以清楚看出有無對齊



『螢幕』這張最難貼,我貼歪了,因為我是整張撕下後,先對準上排,結果右邊就沒拉直,下方螢幕也沒對齊。 另外建議要貼的時候可以將畫面進入室內游泳,這樣反白畫面可以幫助裡面的邊線對齊。


另外貼的時候要有耐心,剛大熱天沒吹冷氣下貼到差點抓狂,噗。

整體貼起來雖然有些微不滿意(技術不佳),但整體來說我覺得貼了後我喜歡,這樣我的VAHR就更有特色了。




貼完皮的當天下午去游泳試試看防水性。


下水前拍一張。


水中拍攝,材質是vinly防水不是問題,主要是怕膠面會不會泡過水後就不黏。



初步看來是沒什麼問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