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iPad週邊] iPad搖桿 fling for iPad

介紹過 Death Rally GUN BROS .
因為這兩個 GAME, 相信有玩這類遊戲的人應該都與就幾一樣,左手大拇指(右撇子的人)也幾乎快碰啪了.

尤其,那個 Death Rally裡面的 馬拉松賽,不知道各位有沒賽完過.
我根本就沒跑超過10圈.(話說剛剛更新,好像有新的關卡,晚點再體驗看看).

有鑒於此,於是這個就入手啦.


IMG_4999
fling for iPad Game controller


IMG_5000


外盒很大,裡面很簡單.
fling 一枚
收納袋 ( 我倒是沒想到會附這個)
說明紙(書),說明書上面3個步驟 1.安裝 2.玩遊戲 3.拆掉 (啊不然還會幹嘛? XD)


IMG_5001


近一點看看,兩個吸盤.
一圈圈有彈性的塑膠.
一點點弧度的搖桿,另一面是一個電容感應的膠片.


IMG_5002


指揮挺組合............
二話不說,馬上來玩一下好久沒玩的屎王拉力~


IMG_5003


不過位置要調整好一下.
當壓下去起跑的時候,那種感覺........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應該是不習慣吧,我想)
然後第一個過彎,我的眼淚幾乎要掉下來了,
因為,我開出去撞上道路旁邊的牆了............
好吧,再給我多點時間練習,我再來更新使用心得.
這篇純粹只是開箱.


IMG_5004

友人 JACK說:[ 可以裝在 iPhone試試看嗎 .XD ]
於是,你看到了.(我怎麼對 Jack有求必應啊 ? )
非常之不適合在 iPhone上使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