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小玩意] 變形金剛3D 磁鐵

我家買的磁鐵,吸在牆上照片拍起來好好笑喔.

變形G剛
博派 好像在哭喔!
照片是年初公司尾牙拍,剛好昨天下午要下班前發的.
想說就吸在辦公室座位隔間牆上,
一吸上去,用埃鳳拍,效果真的很好.



變形G剛

於是早上又去我家買了大黃蜂.. XD
看起來好無辜.


裝可愛
裝可愛


裝無辜
裝無辜



總共6款


孩子寶出的 .總共有6款.
蓋嘴的卡車頭與大黃蜂我都沒找到.

每支 100有找 .
磁力一般般.

3 則留言:

  1. 哈~
    我下午debug到眼花, 也去弄了一個博派,
    大黃蜂好像很難找.

    回覆刪除
  2. 蓋嘴的卡車頭
    我家這的全家有看到一個.

    回覆刪除
  3. JK
    幫我買蓋嘴卡車頭、3Q.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