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

[電子書 eReader] 最近宅家裡有點懶 I 有關翻頁器

本篇收集自Kobo臉書社群我的問與群友的回答

 最近宅家裡有點懶( I )。

買了一個架子將Kobo放在上面,
躺著看不用手持很是舒適。




然後就想懶得更徹底,
想找看看遙控翻書器。

哪大家都知道Kobo沒有辦法接藍芽翻書器(一直到Elipsa開始),
所以想問問大家有無推薦好物?

——————————————————
以上是我在臉書社群裡的發問
原文結束,以下為收集版友回覆文
版友陸續回覆,收集可行或有回覆
——————————————————



1. 目前最香推薦

群友 Karin Wang 分享這個
他說,這個不知道好不好用。
看起來有個巨大的缺點,
就是只能翻下一頁(或上一頁)




我在發問之前,
上網路找的時候也看到這個,
但下單寄來要到七月六號(6/25發問),
先看看有沒其他建議。






——————————————————
2. 不太適當推薦

我另外找到「自動點擊器」。
但發現這產品都不是一點一按,
而是可以切換不同頻率。
1秒1次,1秒3次,
1秒30次等等,
這不太符合翻頁的需求。







——————————————————
3. 技術型推薦

林宜興
技術上做得到,不過不確定作者有沒有Release就是了XD
蔡岳成
作者的其他影片內有Github網址


我覺得這太複雜,
還是用錢就能解決的就可以了(笑)。






——————————————————
4. 許願型推薦
群友 陳薇如
想敲碗KOBO支援藍芽翻書器+1

群友 武呂具
Kobo Elipsa 的用的 AllWinner B300 硬體支援藍芽,
不過目前藍芽還是放在測試功能裡。
我有建議過 Kobo 可以考慮出專屬的耳機/藍芽喇叭/翻頁器


我那時候回答
『 Elipsa支援的話就更具吸引力了』
沒想到過幾天 Elipsa 陸續到貨,
真的許願成功了,
只是 Forma, Libra, Clara, Nia 上還是沒有。

有興趣可以看這篇



——————————————————
5. 線有點多有點長型

在掏找到類似第2項,
可以單點單擊,
符合需求,
但是線比較多。




——————————————————


最後我選了 1. 與 6.
等著寄送,
收到測試過再來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