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羅東] 久屋麗緻客棧 PART IV 之 早睡早起身體好

早上5點,鬧鐘響了幾聲,就幾就起床.
泳具,泳褲都已經整理好放在背包裡.
所以靜悄悄的關上房門出去,都沒吵醒還在打呼熟睡的美女們.

等電梯的時候,同樓層的房客穿著慢跑裝要去運動公園內跑步.
走出飯店,哇.
飯店對面的馬路已經很多賣菜,賣水果,賣豬肉,賣肉粽,賣烤雞/鴨的小販都擺好攤位了.
也不少早起的人來買菜等等.
完全是小型早市嘛.
如果平常有再買菜的媽媽們,可以順便買些帶回去,這邊有許多都是自己種的自製的.

IMG_4387



我穿過上圖上方的小徑,經過土地公廟.
穿過運動公園的大草皮(下圖的草皮),
走到位於公園碼頭(昨天餵魚的地方)旁的游泳池(下圖藍色那區域).

IMG_4389
房間陽台就可以看到泳池

結果泳池大門還沒開,記得我查開放是從5點開始啊.
站在外頭等了幾分鐘,見到救生員陸續來了.
那我就放心了,再等不到幾分鐘大門就打開,我是第一位泳客.
售票員還問我是不是住附近?  (今天應該算是住附近吧.).我指著 久屋麗緻客棧說.:[對啊!]


Swimming pool


裡面有兩座泳池,兒童池(前)與50米標準池(右上,泳池還有一半在圖外).


ticket

標準池的水道夠寬敞,而且早上人不算太多,一個水道一個人游真的好過癮啊.
而這樣的環境,門票只要 20 元. (在台北游泳隨便都是百元起跳是怎樣啊?)
最近很常游泳,因為天氣熱,游泳真的是個很適合夏天的運動.
而且昨晚睡得不錯,充分的休息.
因此今天游兩次1000m都不覺得累.
運動完都會覺得精神飽滿.

游完泳再穿過運動公園走回到飯店房間.
果然美女們都還在熟睡繼續打呼.
盥洗完後,等到8點多.
因為我太餓了.叫起所有的人.

大家也都知道,女生們要準備好出門總是需要些時間.
所以就在我快餓昏前,終於踏出房門.步向二樓餐廳.


美食,我來了.

IMG_4397

生菜沙拉部分,特別推薦右上第二盤的冰凍金棗,冰冰涼涼酸酸的很開味 (胖子還需要開味嘛?)
生菜也夠青夠脆.

IMG_4399

中式區域,因為個人喜好(不喜歡吃軟飯 XD), 中式部分就沒有吃.



IMG_4400





IMG_4401

西式我最愛,有沒看到那盤蛋,空的部分都在我的盤子上了(服務生已經在叫警衛來處理我了XD).
好啦,沒有那麼誇張,不過我承認我來端了兩次這個蛋.
旁邊的培根部分,我比較喜歡吃焦一點的,這份處理的太濕了.

有沒有很看起來很好吃啊?


IMG_4403


最後我端了這些. (第一次).
第二次,我端了半盤的蛋.(OMG),難怪這週末連游了兩天晨泳也都沒見瘦下來.


IMG_4404

小冰早上吃不多.

IMG_4405

這是Emma的第一盤,不過她說巧克力麥片味道不太合她的口味.
最後並沒有吃完這碗,就轉戰中式早餐去了.

吃得飽飽之後,再回房間. 小朋友看電視,蚵女看報紙,我補眠.
大概到10點多,她們電視看膩了.
吵著要去玩水,我們就去退房.結束這趟 飯店人生之旅.




<< 跳回總整理 >>

羅東運動公園 游泳池開放時間

<以下為轉載資料>
羅東運動公園依原訂於51日起至930日為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
1.
上午: 530分至1030分。
2.
下午: 2時至7時。
3.
晚上:7時至10(本時段為暑假延長開放時間)
4.
每週四清池(休息)
(
)票價:
游泳池收費標準每場次全票新台幣20元,學生票新台幣10元,設籍本縣就讀大專院校以下(不含進修班、碩士班、博士班)學制內之學生、身心障礙者及年滿65歲以上民眾免費入場。
(
)洽詢電話:宜蘭運動公園:9254034、羅東運動公園:9541216。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