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兒時的最強之武器~~瑞士小刀~~

馬蓋先 (MacGyver)影集可以說是兒時周六晚上的最愛影集之一 (如果沒聽過的可以參考 溫厝的543這裡)

也因為這影集,有個十字標章的多功能瑞士摺疊刀銷售量轟動一時.

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銷售量轟動一時,不過那時候我是真的愛上這種多功能小刀.




記得那時後,存很久的錢也只是為了能買一把放在口袋,但其實真的拿來用的可能只有當指甲縫裡面卡到髒東西的時候拿來摳一摳.
但是無論如何,自己覺得有一把是帥啊.....

不過畢竟是刀,還真的很容易弄丟(或其實是被幹走?)

兒時擁有,到現在還留在身邊的,僅剩下這把 10 種功能.

瑞士小刀
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還記得都是以功能多寡來分價錢,功能越多價錢越高.
不過仔細看看上頭,開軟木塞那功能.... 小孩子哪會喝酒啊..
紅色那片,完全不知道用途.
側邊還有塑膠細細可以剔牙的棒子,哪有小孩那麼老陳還剔牙哩...
但是不管用不用得上,功能多是一定要的.
還記得同學還有買2~30種功能的,都已經厚到該稱為瑞士大刀了.....(還青龍偃月刀勒).



另外,弄丟的瑞士小刀裡,印象特別深的是這支的瑞士迷你刀,但是已前買的是紅色.

瑞士小刀



結果也因為太迷你,最後不知去向(連同串在上面的鑰匙,一起不見).
上圖這支是幾年前蚵女從公司帶回來的,是往來的銀行送的小禮物.

【7用功能說明】

1. 小刀
2. 指甲銼刀,兼附:3. 一字起子
4. 剪刀
5. 鑰匙圈
6. 鑷子
7. 牙籤


最後來張合體照,紅配綠,狗臭屁.


後記: 其實會生出這篇的原因是  鳳凰基金會 叫 老皮要我寫的... XD

2 則留言:

  1. 我當時在ARES用的心愛瑞士刀..
    在騎車時..跟著包包一起跳車了..XD

    那次..跳車的有, 瑞士刀,太陽眼鏡..手機..etc..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那次,集體脫逃就是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