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2011 夏 最期待的電影

看著暑假將近,又到了電影強片出籠的時間.

我收集了,目前最讓我想花錢進電影院看的暑假強檔.
先自己聞香一下....



FAST and Furious 5 (已經看過,超讚的啦......)




尬掐 尬掐.......
可今次重點不是賽誰快,這回要幹一大票.....
一頭還有重量級幹員在追捕他們...
刺激啊...



話說這精彩的一幕, Gal Gadot不知道有沒興趣想索取我的掌紋啊........ ( 蚵女飛踢過來了....... )


X-MEN  FIRST CLASS




卡司不強,不過X-MEN是怎麼開始的,不能不知道啊.


變形金剛 3 Dark of the Moon





登陸月球的背後有這樣祕密隱藏著.....
不過什麼祕密看了就知道,但是 女主角 沒根 ,不演了到底是什麼祕密存在背後,這點我比較好奇.
換來的這位新女主角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 螺絲  ㄟ 好吧... 也是挺有看頭的...

火辣舔舌 穿深V露迷人乳溝



GEORGE  8




啊,,, 不好意思,不是這部,上面這部還沒拍完..

是下面那部才對...


SUPER 8


中文翻譯一點都不潤飾的原汁原味照翻........... 看的我都笑翻了..

 超級8





很神秘的預告,快點上映,讓我們大家去看看到底有多麼 超             級8 .

就這樣,目前列出今夏最想進電影院看的影片.....

你的最期待清單哩?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