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G SHOCK 迷彩開箱 GD-120CM CAMOUFLAGE


G SHOCK GD-120CM
最近入手的這支 G SHOCK CAMOUFLAGE 迷彩配色系列的 GD 120CM-5。






話說上一支 G SHOCK已經是十幾年前讀書的時候買的,
到目前為至都還保存著。
那支 G SHOCK 外部因為常曬太陽變質脆化,但內部錶心都沒問題。


當初還買了支BABY G 送給女友,後來女友變成現在的老婆,老婆去年再將Baby G送給我的前世情人。



所以 G 系列的真情沒話說!!
啊不是啦,是 G 系列的耐用性,沒話說。



言歸正傳,這次的主角出現要開始脫衣服了,


迷彩外紙盒

已經忘記十幾年前買的有沒有這樣的外包裝?
我是沒印象,應該是沒有吧。

G SHOCK系列從 1983年起,算算也超過30年了!


紙盒打開後,保顧書(上)一年保固,說明書(下)。


說明書也挺厚的,不過是因為內容包含多國語言說明書,
所以真的要看的繁體中文部分並不多啦。


掀起紙盒內的紙板,看到一個六角型鐵盒。
如果收藏很多支G SHOCK鐵盒一邊一邊拼湊起來一定也是個也很有趣的畫面。

鐵盒上與外紙盒一樣的迷彩塗裝,防衝擊,20大氣壓力的防水,這就是 G SHOCK。


取出鐵盒,側邊一樣的迷彩塗裝。


 掀開鐵盒蓋子,蓋著一層泡綿。


再掀開那層薄泡綿,約略見到 GD-120CM本體正被塑膠袋包裹著。


取出G SHOCK 錶本身。


拿掉塑膠袋後好好擺個樣子拍張正面照。
沙色叢林迷彩配色,我好愛。


看一下錶帶,採雙排錶帶扣環,增加穩定度與粗壯結實的感覺。
底面的顏色是單一沙色,黑色錶帶固定環。


與錶頭扣環的下方各有一個固定設計,讓G SHOCK錶帶在戴起來時,
錶帶呈現的弧度更加有型。


錶頭背面的不鏽鋼材質背蓋,上刻有許多 G SHOCK CD 120CM 資料與來歷。



側面與按鈕,黑色按鈕上鋸齒壯立體面設計,硬塑膠,粗獷感。



看看錶的厚度約 50 元硬幣的一半。



51.2mm 大錶面,就是喜歡這樣的錶面,戴起來非常有存在感。

身為一個迷彩控(申明:但我不好戰),戴起 GD 120CM 沙漠色在手上常會陶醉地直盯著看(有點病態)。 自己幻想著是在叢林中蟄伏的是狙擊手,沈著,屏息以待,彈無虛發~~~


拉回來一下現實世界。

話說很久沒買一般性電子錶來帶,(好一陣子都是帶運動功能 GPS, 心跳偵測),這次入手後也仔細研究了說明書與操作,讓我有感覺 G SHOCK也是有在電子功能上增加一些內容。

列一下我特別有感覺(但未必是最新)的功能


  • LED 光源(白),不是冷光,也不是弱弱的背光,是算挺亮的兩個 LED光源,可以設定每次亮一秒或是三秒。
  • 鬧鐘有五組設定,且每個鬧鈴可獨立設定 一次性鬧鈴(設定後第一次該時間警示),或是重複鬧鈴(每天該時間警示)。
  • 整點警示音提醒。
  • 包含本地時間在內,總共有四個國際時間快速切換。
  • 自動背光開啓(我喜歡叫單手啓動背光模式),使用時先將錶面置平,再向內側旋轉就可以啓動背光,而不用另一隻手操作去按背光鍵,適合不方便兩手按按鈕的情境,該功能啓動後六小時會自動取消(為了省電)。
  • 按鍵操作聲音,開關功能。(一定要能關閉的啦,不然身在敵營一切靜默的時候,操作時卻逼逼叫,啊是要害死誰啊!!!)
  • 碼表,倒數計時,12/24小時制顯示,萬年曆,日光節約時間




雖然說現在手機功能很強大,所以很多電子產品像是相機,MP3,手錶,鬧鐘,等都被手機取代,但是手錶其本身除了看時間的基本功能外,也是穿著搭配的一環,有著表現自我個性的功用。

所以說戴手錶當然是拿來增加自己的幻想啊,不然要幹嘛?

話說這支 GD 120 CM 市面上供不應求,價錢還被炒的肋,如果找不到 可以加入

CASIO G Shock BabyG 全新 二手 維修 買賣 資訊 交流網

我就是透過版主買到的。

另外  CAMOUFLAGE 系列還有  CAMOUFLAGE 迷彩色系 可以選擇,噢,真怕我會失心瘋!! 通通來一支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