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開箱」TOMTOM CARDIO RUNNER 開箱

這是三月 TOMTOM與運動筆記 徵文活動時拍的開箱照。
擺到現在才貼文,主要是使用後覺得還不錯,於是決定這來寫個開箱文吧。




上層塑膠罩下層紙材包裝。


錶面貼了一層貼紙,不是真的螢幕顯示。



抓著錶身拉起來,下方還有 USB 傳輸座,簡易說明書。



完整的說明書上網下載點 (注意說明書內容有部分是三鐵錶才有的功能)。

開箱完畢。


下方是碎碎念。。。。






話說原本使用的 GPS運動錶  [ 開箱 ] NIKE+ SPORT WATCH GPS 是在2012年七,八月的時候購買的。在那個時間點,我已經開始跑步幾個月(見  很舊的新運動 『慢跑』 啟動~ ),覺得應該可以買一支GPS運動錶而不用老是帶著手機出門跑步 (順便也激勵自己一下)。就這樣買下它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年半將近三年。

NIKE+ SPORT GPS WATCH 在網路上其實聽到過不少災情,最多被詬病的就是錶帶會斷掉,然後就不能充電,不能傳輸資料。但不知是我使用得宜或是早期品質比較好?我的NIKE+ SPORT GPS WATCH 都沒遇到這樣的狀況,電力也都還夠我跑完一場馬拉松(充飽 六個小時沒問題)。

不過徵文比賽獲獎後,我的 NIKE+ SPORT GPS WATCH 的錶帶也裂開一小段 (有靈性)。




TOMTOM CARDIO RUNNER 取下錶帶後充電狀態。


有點像收銀機。哈~
不取下錶帶也可以放上去,但是常會被錶帶下方的塑膠部分的彈力推開,導致沒接觸所以沒充電。所以我比較喜歡拆下來充電。


可以取下錶帶這個改變還不錯,
第一  不會發生 NIKE+ SPORT WATCH上的悲劇。
第二  可以更換顏色。




所以我就買了一組錶帶來換,還不錯!

另外,雖然換了 TOMTOM 但是  NIKE+ 還是可以沿用喔。


不過需要一些設定,詳細方式可以參考 [運動筆記] 記錄無隔閡,TomTom運動腕錶數據也能一鍵入Nike+帳號 。



如果使用上有問題,可以留言討論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