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200字書介] 一個人去跑步 - 馬拉松一年級生

Untitled




作者高木直子.用擅長的漫畫一個人XXXX系列 方式,
輕鬆描述從馬拉松入門者到完賽夏威夷馬拉松的歷程.
詼諧有趣的描述入門跑者各階段的心情與經歷.

其中也有作者與專業馬拉松教練 金教練(金哲彥) 的對話及Q&A,
對剛開始慢跑的我而言有許多實用的資訊.

可以說是娛樂中帶有參考價值.
適合入門慢跑者(非馬拉松跑者也適合)閱讀.

run003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決定要不要朝著馬拉松之路前進.
不過看著150cm身高的作者,輕鬆的完成目標,
讓我有種,我也能做到的錯覺.

Untitled


所以看完後我也決定要效法作者的精神,
於是默默的在心中許下一個目標,
雖然目前為止我還不能跑太久或是太遠.
但是我決定每次跑完之後,
我一定也要來杯冰涼的啤酒.(畫錯重點)


Untitled

還有還有剛上市的 「一個人去跑步 馬拉松2年級生」


Untitled

最近很夯的水果口味台啤就是我的精神支柱



Untitled

慢跑時每次都這樣告訴自己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