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電子書 eReader] Kindle 3 keyboard unBoxing

外盒

這篇其實一樣是偽開箱文,因為這台 kindle 3 是二手的(不過真的很新)所以箱子不是我打開的. 

前位主人因為不小心坐破了螢幕後( 電子紙破了…Kindle3 @PIL,qboy),得到免費國際換新的服務之後卻[ 因購入iPad2和看實體書比較多,安裝完「多看系統」之後,沒再碰過它了,因此幾乎是全新的 想想以後用上的機會也有限,還是出清掉好了… ]  ,所以決定出清這台不常用的kindle 3(後面簡稱K3).

那我為什麼要買?不是有一臺 kindle touch了嗎?
因為一臺不嫌少,兩台恰恰好家裡的大姊 沙拉 剛好不久前看過雜誌介紹 kindle touch(後面簡稱K.T.) ,又剛好她要回來台灣前見到我 LINE給她 K.T. 照片,(這麼剛好)於是就託我幫她傳一臺kindle.後來她堅持要觸控的.所以我就接手這台 K3.而 K.T. 就讓給吾姊沙拉.

所以,也就是說.我手上從今起沒有 K.T. 而前面寫的 K.T.系列就在此告一個段落. XD
如果網友們有 Kindle Touch 相關問題,我就只能盡量了.




言歸開箱文,當然就是直接看照片吧...

拆封方式與K.T.相同,撕開就對了.


偽開箱,二手的
包裝方式,如出一

市電轉5V, USB
 But (這個but真的比較有戲 ) 多了一個 USB電源供應器

待機畫面
是without special offer版本,所以待機沒有廣告

kindle 3


QWERTY鍵盤
QWERTY鍵盤,剛好符合我的鍵盤控癮

側面,兩個凹槽是給原廠皮套勾著的地方

上下頁按鈕,下頁的按鍵比較大
左右兩側有翻頁按鍵,估計這個大的下頁鍵,應該會是最快壞掉的地方

背面上方,喇叭空開在上面
背面的材質有點橡膠的感覺,有效止滑

底部
下方與 K.T. 相同配置,不過電源按鍵是向右滑推,再自動彈回.
K.T.是按開


開機綠燈會亮一陣子
開關時會短暫亮起綠燈


充電中
充電的時候是亮橘燈,充飽後變成綠燈


kindle 3中文顯示
拿到的時候已經安裝了多看系統.

Kindle原生與多看

在K3上比較過kindle原生系統與多看,
原生系統的換頁居然沒有局刷!
被局刷養壞胃口了,沒有局刷看起來不酥湖,
所以決定保留多看.



電力部分

實際充飽電源至看到電源顯示驚歎號為止,
連續使用8天.
期間看完兩本再多點點的書.
剛好不需充電就可度過年假不在家的時間.
相信平常時期,一定沒這麼多時間看電子書,電力維持的時間應該可以更長久.


大太陽下清楚可見
太陽下依然清晰可見(曬太陽的時候也可以看書)

Touch v.s. Keyboard

另外,比較 K.T.與 K.3 ,個人覺得 K.T.的觸控,可能是因為是光學式,解析度比較小(粗),讓我感覺操作不比K3的按鍵式靈敏.
且單手手持的翻頁動作, K3的翻頁鍵也比觸碰螢幕方便許多.
所以如果不是一定要求要觸控操作的話,二手市場上的K3不失為一種經濟的選擇(當然K.T還是不錯用,原生系統的局刷大加分).


下面貼幾張 Kindle輕鬆用的情(實)境照:

等垃圾車也可以看
等垃圾車的時候.....

車上等人也可以看
路邊停車等人的時候.....

Camera Roll-437
帶小朋友去 IKEA,小孩丟球池.我在餐廳想用啤酒與書.....


好不愜意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