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用iPad來畫圖




話說因為加入世蘋果的粉絲團.
而有機會在這個活動 線上尾牙摸彩 中得到
新書" iPad玩畫畫 " 一本還有餐卷一張.


不過因為餐卷只有一張,這樣要再多花錢才能一家都去吃.所以在提供收件人資訊給 世蘋果的時候,向他提到我想用餐卷換一本書,然後再請他個小忙.將收件人寫上Emma與小冰的名字,讓她們收到包裹會讓她們開心一陣子.而世蘋果也爽快的答應還說會再多驚喜小禮物.果然是性情中人.

幾天後蚵女去倒垃圾回來的時候拿著一個包裹(其實是兩包,用膠布綑在一起),收件人一包寫著emma,另一包寫著小冰.就知道是獎品來了.叫她們出來說有你們的包裹,兩個開心的衝到客廳.






Emma 認出寫著自己名字的包裹,暴力的拆著。







接著幫小冰拆開倒出小冰包裹裡的禮物。








禮物當然有新書iPad玩畫畫。

還有神祕禮物是••••••••







兩種牌卡遊戲,當然她們兩個不知道怎麼玩,但吵著要玩。
我看了一下遊戲說明.
覺得神機妙算這副牌比較複雜,還有附格紙做記錄,先跳過這組。

Aquarius 比較簡單,雖然我只懂一半規則,另外我就自己訂規則吧。(笑)







於是就這樣玩起來了。



最後還玩了三回,亂玩也行的啦!








收完牌emma去洗澡,小冰研究起書來了。
不過晚了該睡覺,答應明早起床再看看怎麼學用這本書畫畫。

隔早下載書中介紹的Brushes後,emma與我看了幾頁,學世蘋果各畫一張 『外星人』。







Emma畫的。







我畫的。
用手在iPad上畫圖還挺有趣的。


剛才又翻了幾頁書,這次學到分層作畫,換在我的臉上亂畫吧。








頭上角是emma畫的,小冰還畫我吐血(被我擦掉了)。
逗的她們兩個都笑翻了。 XD
哈、在真人照片上畫畫真的很搞笑。

推薦到世蘋果的blog上看看他po的文章,還有粉絲團天天都有他的創作,題材取至平常生活心得,常感覺根本就是在說我的心聲啊 Orz。極推薦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