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羅東夜市之不負責任介紹

給來過的人回憶一下,給要來的人參考一下.
不好吃不要打我.


1.南方澳米糕. 米糕,米粉,魚丸湯,貢丸湯,四神湯.
2.阿灶伯當歸羊肉.( 便宜好吃又大碗).
3.台灣沙茶牛肉.(炒牛肉麵.)
4.烤肉.(雞.腸)
5.包心粉圓.
6.冰雪. (花生雪花冰 別的地方吃不到這一味.)
7.燒仙草.(內料自己加.)
8.廣式魯味.
9.義豐蔥油派.
10.花生捲餅.(宜蘭特色小吃.)
11.龍鳳腿,春捲.

====================================================================

牛舌餅哪裡買? 這也是好問題.
大概在上圖的2號對面邊,有間近幾年來有出名的宜蘭餅,就是超薄牛舌餅.
看板上面的Model是老闆的空姐女兒,記憶中新聞是這樣介紹的.
不過我覺得太薄了,咬起來沒有傳統的香.

如果會跑到宜蘭市區的話我會推薦樓下這張圖裡紅點標示的牛舌餅.
口味很多,不過我比較喜歡原味.

如果沒計畫到宜蘭市區,那羅東火車站前的桂林裡面買的也不錯.

至於宜蘭蔥餅, 因為宜蘭三星蔥的名氣,讓宜蘭有很多種蔥餅.
蔥餅 蔥油餅,蔥燒餅,
我上面提的是蔥油餅,不過到了晚上義豐就收攤了.
蔥燒餅也不錯,國小的時候福利社裡面也都會賣.可以買回加吃個幾天.

1 則留言:

  1. 喔喔喔 看到了看到了~~棒棒!!!!
    太感謝了!!羊肉一定要來吃~~

    宜蘭蔥餅是不是很好吃??
    是你文章提到的那個嗎??

    牛舌餅要買哪間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