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尾牙獎項


prize
原由 54079 上載
拜託,我真的沒有很貪心,給我數字小一點的就好.
就 環球假期~世紀夢幻之旅遊基金 20萬吧.

8 則留言:

  1. 唉唷唷... 好棒喔...
    真羨慕ㄟ,我們連抽獎都沒有...

    就算是最小獎 2000我也開心...
    好棒喔你們~~~

    回覆刪除
  2. 抽到20萬就來找我了吧!!!!

    回覆刪除
  3. to tyl,
    抽到20萬去找你也不錯喔.

    回覆刪除
  4. to騎~bike啦~~~
    有喔!最近很缺人,有興趣嗎?

    回覆刪除
  5. to natasha,
    2000其實就是三節獎金.所以都沒抽到獎的就領原本的三節獎金.所以我要更大的獎啦!祝我好運喔!

    回覆刪除
  6. 那這樣說來~

    抽到兩千是真的會蠻幹...林老師的...
    加油加油!!!祝你抽到大獎~~

    p.s..你們缺美工嗎?...幫我預約兩個...

    回覆刪除
  7. 美工我們都外包,如果你可以開發票的話.有機會可以找你們合作.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