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georGe in MHP2.......

20071018 008-1.jpg

      Wii賣了,也買了PSP Slim,機也改了,感謝好友Jack的幫忙.沒有他的協助,別說改機了,連PSP都不會買回來(這樣聽起來Jack真的是幫了大忙 ).

       當然第一個玩的就是大作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Jack強力邀約.開始慢慢體驗MHP2的魅力嚕.

        Try 了幾次PSP Slim video out功能,如果播影片時請使用720x480 source,不然看起來會有格子狀.至於gaming時,畫面解析度尚可以接受,但是可惜的是沒辦法full size,就是說遊戲畫面無法塞滿整個電視畫面,不過也不錯啦,最近午休都會接在電視上玩個半小時.Psp slim還有一個缺點,就是電力太弱,充電一次大概撐兩天,我玩的狀況是每天大概2~3個小時.希望後續能有強力一點的電池.

2 則留言:

  1. 聽起來我像是勸敗的壞朋友哩.....

    回覆刪除
  2. @jackliu
    沒有這個意思啦!我的意思是當我在門口徘徊時,從我背後補上那一腳的就是你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