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2017 第4週 話家常 1/21~27

週末兩天大掃除,主要目標是房間,將冰馬床底與一些不是她們的東西清掉。然後將我們房間的書桌與小冰的充當桌的櫃子交換。這樣桌面變大,腳也可以伸進桌下面,隔幾天候在大賣場幫她換了一組檯燈。小冰很滿意這樣的改變,終於能像 Emma有書桌。

新買的檯燈是LED燈,還內建藍芽喇叭,也有USB電源可供電子產品充電,亮度有五階段可以調整,看了我都心動想添購一支放在房間床邊。 別人有開箱可以參考 ,如果想買可以去好市多價格差很多。


晚Emma半年以上,小冰也在週日下午去穿了耳洞。


我在逛街時發現復古bar台,不少人路過都想投錢玩,但老闆表示機器還沒修好。





上週掏寶買的軟殼衝鋒衣寄到家中了,實際顏色與照片差異頗大。



上圖是網站上的,下圖是實際收到拍的。實際顏色偏深以外,魔鬼沾的地方都由綠色取代沙色,有點失望。打開時塑膠味偏重,M號還穿得下,先丟去洗過後再穿。另外 有些線頭沒修,自己再剪乾淨,材質與多年前買的比起來,感覺變薄了,不過價錢也相對降低很多。整體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同批購物還有臂章4個,但這次寄來的東西,臂章有一個不是我選的,除此之外還多寄了一件黑色的,算我賺到。


另外,跨海運費貨到付款,但早上家人收件時,貨運沒收運費,還覺得莫名其妙,隔幾天又收到另一件掏寶購物時,貨運人員說上次忘記要收費,所以就一起付了。兩件運費總計481台幣。



週間看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這部星戰的故事是介於第三集與第四集之間的故事,死星的建造與反抗軍取得死星弱點的過程,因為這個時期絕地武士被剷除,所以原力隱藏沒有出現其中。但是看著小卒努力而立下大功還不錯。片尾銜接起第四集的開頭。



讀了 蜘蛛網中的女孩 與 疑家家居 這兩本書。


一月份屯了不少書,準備假期閱讀。



最後上班週,通常都是最沒戰鬥力的時間,記得去年因為筆電出問題修復,幾乎一週沒做正事。但今年到了最後一個上班日,我還新增觸控ic電源管理的功能,下午聽老闆對2017展望後,大掃除然後提早下班結束最後一個工作日。



除夕就等著圍爐,下午四點多書局關門前,冰馬還要求去買東西,我們成為最後一組離開的客人。晚上六叔來我們家一起圍爐,餐後冰馬說不想放鞭炮,我們幾位小賭,我慘輸近200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