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入手 鋼筆 LAMY SAFARI 紅


話說九月初, 我還對蚵女說:『有點想買鋼筆來寫寫誒!』
結果好巧的中秋前搭飛機去北京的那天,因為班機延誤,所以要在桃園中正機場等四,五個小時.
於是有很多時間來逛機場的商店,而剛好在機場書店看到有櫥窗展示LAMY,問了一下價錢比網路上稍貴個幾十元.當下沒馬上買,繼續去逛其他商店,但是心理一直猶豫要不要就這裡買下啊?



過了兩個小時,接近登機時間前,下定決心就在機場買下它吧(這就是緣分啊!).
於是在候機室,將小朋友交給父母看一下,沒看到蚵女可能去廁所或是附近逛.
我自己再走一趟去書局.當我在書店裡猶豫買什麼顏色的時候看著蚵女也走進來.
她見到我的時候有點驚訝,然後開口就說:『啊你在這裡我怎麼給你驚喜?』
我說:『什麼驚喜,你不是來找我的喔?』
蚵女:『我想來買鋼筆送你啊!』 

說是不是很有默契這樣,於是就決定買下這支鋼筆 LAMY SAFARI 紅, 開新!


IMG_5150

內附 一管藍色墨水 一管吸墨器 
另外買了一盒 黑色墨水(五管)

後來用了好幾天之後才知道,原來筆尖有分粗細的啊!
而我買的是F頭 (粗 BB >B > M > F > EF 細), 寫在Moleskine上與我慣用的pilot coleto 0.4鋼珠筆字跡比起來粗好多啊! 不過寫幾天就適應了.

真的是沒做功課就先買再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