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滷肉腳計畫] 101.12.16 台北馬拉松 -- 初半馬

台北富邦馬拉松

人生第一個半程馬拉松,就在沒有準備的狀況下開始了.

參加人員有 神奇捷克,我,黑輪,老劉 (依左而右 )




整個活動參加人數據報有10萬人,

台北富邦馬拉松

台北富邦馬拉松

槍響後花了6分多鐘才抵達出發點.

台北富邦馬拉松


然後開跑沒多久就與 傑克分開,因為我尿急噢.
最後進去警察局借廁所.

台北富邦馬拉松 我進去中山分局借廁所

台北富邦馬拉松 今日最美加油團

台北富邦馬拉松 今日最美加油團

沿途與不少加油的隊伍, 這隊鐵定是最美的加油對啦!

台北富邦馬拉松

台北富邦馬拉松


感謝你們熱情的加油!

跑者中也有不少的人服裝是有備而來的.

台北富邦馬拉松


還有日本來的朋友, 乾巴爹~

台北富邦馬拉松 日本來的朋友



上廁所是要排隊的,

台北富邦馬拉松




台北富邦馬拉松

過了 9K開始有人在路旁拉筋.

台北富邦馬拉松

而我突破我的14K之後邁入個人未知的區域,
到了 15K 大腿小腿開始有要抽筋的感覺.

台北富邦馬拉松


之後就跑跑停停,然後在路旁拉拉筋.


尤其要上環東的時候幾次差點抽筋.


台北富邦馬拉松

好不容易來到折返點,計算一下時間,沒被關門 ( 210分)就偷笑了.


台北富邦馬拉松


台北富邦馬拉松 環東大道終點 但不是半馬的終點

過了這裡之後就跑不起來了.

加油啊我的爽腿!

台北富邦馬拉松




週遭的人也大都開始改步行了.


台北富邦馬拉松 歪果的朋友

台北富邦馬拉松 下地下道

台北富邦馬拉松

台北富邦馬拉松 赤腳拖鞋女跑友

這位光腳 拖鞋輪替的跑友時常遇到.


最後過了 last K的時候,我大腿小腿開始抽筋了.

台北富邦馬拉松 我的腳開始狂抽筋


咬着牙,忍著疼痛.慢慢的終於走到終點.

台北富邦馬拉松


台北富邦馬拉松

還好沒被關門.

台北富邦馬拉松

完跑後換了一盒餐盒,雖然好餓但只吃得下一個銅鑼燒.


台北富邦馬拉松

大家已經都抵達終點,坐在地上休息拉筋.


台北富邦馬拉松 老老劉

台北富邦馬拉松

台北富邦馬拉松 老劉

台北富邦馬拉松



台北富邦馬拉松





Camera Roll-175


回家後當然是啤酒慶祝一下~

下次2013.3.3的萬金石,一定要準備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