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 趣事 ] 犯 迷彩控 ~

因為家裡要斷糧了,晚上去好事多補給.

經過衣服堆時發現一件迷彩外套,一時迷彩控發作,過去摸看看,拿來研究一下,覺得還挺喜歡,不過手上這件是s號.想找件我的尺碼來試穿看看.




小冰跟在一旁,父女兩就繞著那衣服區.
繞來繞去都沒看到同樣的外套,於是又走回到剛才放下的迷彩外套旁,
拿起外套繼續研究,嘴裡直滴咕 怎麼只有這一件啊~

摸着摸著,小冰摸到口袋裡有盒香煙.就在她要告訴我的時候,






後面一位先生轉過來對我說:『不好意思!這件是我的外套。』

噗~ 我說著先生你的外套好帥,然後倒退淡出。。。 "囧rz

 

說給蚵女笑的時候,她說我應該問迷彩外套先生衣服哪買才對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