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iPad Game "GUN BROS" BROS篇

連著兩周介紹 GUN BROS. 後
iPad Game "GUN BROS" 到底是殺什麼?
GUN BROS. 進階篇

應該是有被其他 GUN BROS注意到這兩篇文章,所以這週 GAME CENTER的邀請變多了,我也
在看到邀請後盡快回覆 YES. 也因為這樣看到許多有趣的 GUN BROS. 裝備及武器.
這週就來放上一些有趣的 GUN BROS.照片.



第一張,我的親友 LOVE07041015
目前7X級,需要 GUN BROS.活力支援的朋友也可以將他加入
圖中那把是 $80000 的大火力炮,目前我也是持有這把, 金幣裡面最貴的



以下因為未詢問過 GUN BROS同意,所以帳號部分就不顯示出來.
如果有GUN BROS. 想分享帳號的可以在這篇下方留言處留下你的帳號,其它 GUN BROS.如果有需要請自取.


這位BROS.很猛,半裸著身子.建議衣服部分也買個增加防禦力的加減擋一下也好.
手上的機器手臂槍也曾是我的最愛,連發數很高



這位是穿著惡魔的PRADA BRO , 黑紅套裝兇斃了.....
手持分彈槍可以一次大方向殺敵,不過威力稍嫌不足



這是骷髏兄弟檔,我自己說的.
這圖片上的裝備都是我沒買過的,雙手槍除了原始配備的那把外,其餘的我都沒買過.




這小丑裝挺好笑的......還麋鹿角?



神人的境界

接下來的這位GUN BRO 對我來說應該算是神人的境界.
所有裝備都是 戰幣中最頂級的,不知道要下載多少APP GAME才可以裝備上?
我叫這套 鋼彈裝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先套看看就知道為什麼我稱它鋼彈裝了.
目前我的頭盔部分也已經是買了這套.
這位神人 GUN BRO. 的兩件武器算是人間兇器吧.




圖中的火箭炮,以下特貼出爆炸圖片
瞧瞧這菌菇狀的火焰是屬於核爆等級的吧...
威力也是相當的牆,戰車頭一擊必殺.
不過爆炸畫面也常常對我閃子彈產生干擾,害我看不到敵方子彈.


另外是這把 追蹤火箭彈,可以達到射後不理非常之不可取強大
下圖中請注意,爆炸處還可見一發火箭彈繼續朝前方飛去,而跟著火箭彈後方的煙霧追去,可以發現其軌跡.這發子彈原本其實是朝畫面右方射出去的,之後才轉往左方.
這追蹤火箭比我目前裝備的追蹤Rifle的追蹤能力強過xxx倍.


同樣的上述兩件武器,不知道在我放棄這遊戲之前能不能藉由下載免費遊戲而累積換取得到?


GUN BROS. 你加我了沒?  GEORGE079 等著你....

P.S. 透露一下這位 神人GUN BROS級數在14X級..  Orz


警語: 人生不像遊戲可以REPLAY.請斟酌使用.
 

4 則留言:

  1. JB裝這game,也可以連線嗎?

    回覆刪除
  2. jack677
    JB應該也可以玩.
    連線當然沒問題,不過這不是同時連線一起玩的那種連線遊戲.

    回覆刪除
  3. Level 200
    sundaytsb2

    回覆刪除
  4. to sundaytsb2,
    哇!!
    你在gun bros中的排名在前 1x 名.....
    請問你是怎麼辦到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