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飛輪車 BH G5 HA900F碼錶改裝自購碼錶

我們的飛輪車 BH G5 HA900F  這篇分享後,有數十位網友留言詢問購買資訊.
記得只有一位因為未留聯絡方式,所以沒回覆以外.
其餘網友我已經回覆購買資訊,希望這些朋友都能順利買到滿意的飛輪車.

然後大約在上周,網友 再次留言,他問到:









老大!感恩!
我已入手~使用一個禮拜~效果不錯~
只是馬錶無法累計里程~沒成就感~
昨天本想買個自行車用的馬錶裝上去
店員建議我不要買~
不曉得您的看法如何?



我回覆
中、
的確不能累積里程,等等的紀錄確時少了些成就感。我也沒試過自己裝自購碼錶,很報歉沒辦法提供建議。如果你後續有裝上記得分享給我知道。

沒想到這幾天我騎著騎著思考這問題的時候 網友 中再次來信.
信中提到他已經改換自購的馬錶.
整理來回信件內容後如下:

1.已將座墊改為"自己的空橋坐墊"
2.使用有線式Bri 1碼表(感應器用雙面膠或膠帶黏在"那個縫的平面"
3.使用強力磁鐵(直徑10mmX高2mm)吸附在飛輪側面,會經過這個縫(<5mm)
4.另一個重點是在設定碼錶(Bri 1)時,原飛輪周長約150.5cm,但用此數據誤差很大,
後來慢慢調整後,目前幾乎調整至跟原附馬錶一致,每款碼表不一樣.
示意圖
原圖

感謝 提供的資訊,若有網友有問題可以留言提問,我會轉達 網友 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