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單車行-石城破百

這週來一直怕天氣不好,結果當天天氣一整個好.

出發前先來張合照吧.
石城破百行-出發
因為我要拍照,沒有帶腳架.所以我的單車就代表我入鏡.

11點老王家集合後出發,先經過宜蘭大橋旁的單車道.
然後走到濱海公路大福切入公路旁的東港自行車道.
再延著自行車車道騎到竹安橋接回濱海公路.

要接回濱海公路前休息一下合照.
石城破百行-鐵人老王

石城破百行-鐵人與肉人 part I

石城破百行-鐵人與肉人 part II
以上三張就可以看出等級.老王>小太郎>me.

之後在頭城街上買了午餐,再騎到烏石港用餐.
烏石港遊客中心後面有桌椅,不消費也可以使用.
石城破百行-午餐時間

一旁也有咖啡可以點.
不過我們要喝石城的咖啡,所以這裡的咖啡就跳過吧.

來到海邊一定要點個魚來吃啦.
石城破百行-頭城悟饕-燒烤鲭魚

吃飽繼續出發,目標石城GoGoGo~~

途中路過大溪蜜月灣,衝浪聖地.
石城破百行-蜜月彎衝浪

大概離開烏石港之後再騎了一個小時多,終於到達目的地啦!!

環景-石城

這是在石城遊客中心的view,配上一杯冰咖啡(被我一下子就喝完了) or 咖啡冰沙.
石城破百行-咖啡冰沙
真是過癮的啦.

石城破百行-小太郎

石城破百行-關海

石城破百行-石城關海

好了美景欣賞完了,要再趕路回家了.


為什麼在這邊拍這張,這個是騎不下去的備胎方案,搭火車回家.
不過這樣就沒辦法完成單日破百啦.
休息一下繼續衝啦....
石城破百行-大溪車站


回程再轉回東港自行車道,騎完全程.
路況還算不錯,但是有一小段舖上石磚騎起來不太舒服以外.
其他都OK.
下回小騎可以東港車道來回(已經約好小太郎4/12來個晨騎).

最後在18:44分到達家中.
總計100.443Km(GPS Tracker紀錄).
車上碼表是105Km,差距是因為GPS Tracker是從老王家出發開始紀錄.
而車錶是從我家出發就紀錄了.
歷時7:35:09
實際騎乘5個小時.

下圖GPS Tracker再轉到估狗餓死上的路程.
石城破百行-路徑


後記:
1.下回要穿長袖,脖子最好再套一條頭巾防曬.因為接著兩天手臂跟脖子後面都好燙喔.
2.有需要裝個車前袋,這樣像機不用背,應該會好很多.
3.回來的那個晚上沒有像上回那樣累到睡著在沙發上,鐵人老王傳授的高轉速熱身有效.
4.騎完第二天腳不會酸痛,但是上半身的骨頭有點要散開的感覺.不過只有一天這樣.
星期一就好了.
5.重點 越騎越有趣了啦.
6.感謝 鐵人老王,還有肉人小太郎,沒有你們一起騎,我就無法完成這傻事了.


總計100.443Km
歷時7:35:09

GPS Tracker for google. <==點這裡可以下載gps的紀錄檔案喔.

3 則留言:

  1. 大師真棒ㄚ....我覺得如果我自己騎我應該騎不完吧...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2. 真是強呀

    甘拜下風

    回覆刪除
  3. to 小太郎,如果我自己應該會搭火車回羅東吧.

    to 老黃葛葛,一點都沒有強,不過騎回來之後真的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還有一點點幹嘛自虐的感覺.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