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騎到腳好酸

頭城出海口&龜山島

這趟是騎單車以來最長的一次距離.


20080329
這次是約下午1點半過後小太郎到我家找我,
之後我們沿著濱海公路騎到頭城,
這段路還蠻輕鬆的.

沿途好多廟.
IMG_2808SS

休息一下.
IMG_2806CC

鬼太郎
鬼太郎?


IMG_2812


要出發前老婆還問說騎到頭城後.
需不需要去載我們回來.
有被刺激到.

拍個路標以玆證明.
IMG_2813CC

再回頭從礁溪灣進山邊,開始亂繞.
原本計畫經過枕山,然後切到圓山,到大洲.
不過這段路都沒騎過,有點小繞了一下.

橋下有人在放羊吃草,好像有皮膚病的羊.

IMG_2814SS

回程又遇到好幾座橋,大腿已經有那種上橋就無力的感覺.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停了好幾次拍夕陽,其實是因為上橋後騎不動就假裝要拍照.
趁機休息喘一下.

夕陽
最後應該是六點的時候我回到家.

真的好累喔,吃飽飯坐在沙發上就睡著.

4 則留言:

  1. 我差不多兩三個禮拜沒騎車了.
    最近都沒有時間去騎.
    可能要等到暑假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水捏!!!
    上星期六下午天氣好,也有去小騎一下...

    結果太久沒騎車了,腿酸到睡不著~~
    還好隔天沒事~~~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是鐵人三項競賽嗎?

    倒底是幾公里??

    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
  4. to tyl,
    不要找藉口啊.
    要等到暑假會不會太久???
    不要讓你的新車哭泣.
    不要讓你的Garmin電池生湯啊.....

    to 機掰君,
    星期六我的腿也有種快廢掉的感覺.
    尤其是過橋的時候....
    一起來宜蘭騎車吧.
    我會多挖一些路線.

    to 老黃勾勾,
    這不是鐵人 是肉人.
    沒有三項只有一項.
    我們稱斤肉人一項.

    幾公里嗎?
    因為這兩次騎的單車不是我的(所以沒裝碼表).
    而鬼太郎仁兄,碼表&線都裝了,但是忘了裝輪胎上的感應器,錶形同廢物.
    所以沒辦法記載,不過估計50KM以上是有的.
    但是感覺好像有100KM一樣.

    這週要好天氣還要去挑戰.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