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從這裡開始
===================================================================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Emma.

Emma`sBirthday 027



Emma`sBirthday 024

Emma`sBirthday 028


Emma`sBirthday 018

Emma`sBirthday 031

Emma`sBirthday 046

5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to Emma!
    一轉眼就三歲了, 真快啊.

    Helen

    回覆刪除
  2. Happy birthday Sweet!!

    Ps. 為什麼這的蛋糕看起來那麼好吃. 我也想要一個.

    回覆刪除
  3. To helen,
    我眼睛轉到都頭暈了,也不過一分鐘.
    你的眼睛轉的太慢了,要去檢查一下喔.

    回覆刪除
  4. To tyl,
    這是Sarah送Emma的,回台灣說一聲,Sarah也會請你的.

    回覆刪除
  5. 我眼睛轉到都頭暈了,也不過一分鐘. <<--照Emma這樣的轉法我看誰都很快就會暈了.

    這是Sarah送Emma的,回台灣說一聲,Sarah也會請你的<<--那我要找一個有我生日的暑假回台灣. 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